妇女长城摔倒窒息死亡 “扶人”成社会问题?(图)

发表:2015-04-24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扶人”已成社会问题?(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4月24日讯】据大陆媒体消息,4月23日,三明尤溪的小周讲起母亲死亡的经过,依旧觉得寒心。其母跟团到北京旅游时,在八达岭长城脚下摔倒时失去意识,无人扶起,最终导致死亡。

北京已待了6天的小周,至今依旧无法相信,49岁的母亲已经没了。据介绍,4月15日,小周母亲和村里的二三十个乡亲一起,跟旅行团去北京旅游。在18日接到妈妈出事的通知,然而等小周连夜赶到北京延庆县后,见到的却是已冰冷的母亲。医生告诉他说,他母亲是摔倒时失去意识,面部朝下,嘴和鼻子贴地致使无法呼吸,脑重度缺氧,最终导致死亡。

第二天,前往事发现场发现,母亲摔倒的地方是一减速带,旁边紧挨着照相摊点。而景区人来人往的热闹场面,从跌倒到发展至无法挽回生命仅仅有短短的10分钟左右时间。更是让他禁不住一再询问:“现场那么多人,为什么当时没人能扶她一把?若是当时有人扶她一把,绝对不至于这样。”

一起旅行的林女士介绍,当天上午8时许,她和周妈妈一行人跟随旅行团前往八达岭长城,中途走散。周妈妈曾给自己打来电话,同行的老乡拿出手机,发现周妈妈也给对方打过多次电话,但太吵,没有被接听到。当找到周妈妈的时候,发现周妈妈倒在地上,面部朝下。

林女士还披露说:“我们赶紧去扶她,景区里的人还说,已经报警了,不要扶。”等将周妈妈的面部翻转朝上,才发现脸上被磕破出了血,而此时的周妈妈已不省人事。

报道称,多数受访者认为,当不清楚对方的情况时,怕“好心办坏事”。对此,很多网友纷纷热议。有网友直言:“世风已被败坏至此,当代已无道德范、亦无人敢称道德,试问是谁造成的?”也有网友称:“社会风气被当局搞坏了。”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