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岁童有前世记忆 自称是911受害者(图)

发表:2015-04-25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3岁童有前世记忆 自称是911受害者(网络图片)

美国真人秀节目“Ghost Inside My Child”记录了拥有前世记忆孩子与家人,其中一位小男孩说他是于2001年美国911恐怖袭击中的受害者。

该节目由一家洛杉矶的电视制作公司制作,制片商芬西翁(Joke Fincioen)和迈锡纳(Biagio Messina)一直致力于追访有前世记忆的孩子及其家人。

专家认为这位儿童对前世的回忆经常发生在梦境中。Molly Curnutte的儿子Cade也是如此,Curnutte说:“Cade在很小的时候是个很正常的宝宝也很乖,能够长时间平静的睡觉、玩自己的游戏。直到三岁时,他突然醒来,并大声尖叫:‘从办公室掉下来了,可以看见自由女神像,以及与腿因摔下时折断的经过等等’。”

Curnutte猜测自己的儿子可能是死于911的受害者,她说:“Cade谈到闪电、两栋楼、一个人掉下来。这时,我开始怀疑他描述的是911经过。”同时她也很担心自己的儿子在这么小的年纪就如此关心死亡、经历,会不会对未来有所影响。

Cade也跟Curnutte说:“我们不会死。”

Cade也跟Curnutte说:“我的年纪比你大。”

经过调查后,Curnutte已经知道曾经在世贸大楼工作,且死于911的人,只是她没有勇气与死者家属联络。

1995年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

而这件事情并非只是个个案,像他拥有前世回忆的孩子,还有美国Culpepper的女儿Carson,母亲认为自己的女儿前世死于1995年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

俄克拉荷马城爆炸发生在1995年4月19日,一起针对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中心艾尔弗雷德.P.默拉联邦大楼发起的本土恐怖主义炸弹袭击。这起恐怖行动是在911发生前最恐怖的一件事,当时共168人死亡,680人以上受伤,不只如此,方圆16个街区中的324栋建筑物受损等,死伤相当惨重,至少损失了价值6.52亿美元。

Culpepper说:“如果你在一个暴力中死亡,那么你一定会记住前世的事情。”她这么说是有自己的看法的,她的女儿在五岁的时候和她谈论到佐克拉荷马,Carson说一个男人开着卡车冲进一栋建筑,那栋建筑随后就倒了,不只如此,Carson还能将爆炸的经过巨细靡遗说的非常清楚。

“我很害怕。我想知道是否有其他孩子也谈到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当我在网上搜寻时,我发现有很多家庭拥有记得自己前世的孩子,但我没有发现任何人的孩子记得俄克拉荷马。”Culpepper接着说,“但这仍然令人欣慰,因为其他孩子也拥有这样的回忆。我不是唯一拥有记得前世的孩子的人。”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