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副市长“跌楼” 官方通报引质疑(组图)

发表:2015-04-28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金忠(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28日讯】据中共山东德州新闻网4月28日消息,4月26日上午,德州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有大陆媒体从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获得证实,这则通报是德州市政府发布的。并指出,通报是在“跌楼”事件两天后才发布的,且并未解释黄金忠“跌楼”的原因,也没对德州当地盛传黄金忠26日“跳楼”的传闻辟谣。


中共德州新闻网发布黄金忠“跌楼”通报。(网络图片)

据中共德州市官网资料,黄金忠,1956年6月出生,山东临邑县人。曾历任临邑县李家乡党委书记、临邑县副县长、临邑县委副书记兼副县长、禹城市委副书记兼市长、禹城市委书记、德城区委书记兼区委党校校长、德州市副市长。

作为副市长,黄金忠负责农业经济,农产品(食品)加工与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德州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畜牧兽医局、市农机局、市水产办、市蔬菜办、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市南水北调局、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