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购物任性 韩国苦不堪言

发表:2015-04-29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29日讯】据韩媒4月29日消息称,日前在韩国仁川机场,一对中国游客把行李运上飞机后,突然想起在免税店买的古驰包未取而拒绝登机。他们原本要乘坐的飞机已开上跑道,但基于“乘客不上飞机,需将该乘客的行李卸下”的保安规定,飞机不得不折回,引发乘客不满。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4月29日报道,4月24日,韩国仁川机场,飞往中国安徽的航班起飞时间临近,一对20多岁的中国情侣在机场广播千呼万唤中才匆匆出现,好不容易办好了出境手续,把行李运上飞机。但是奔向登机口的女性,忽然说了句“忘了去免税店引渡场取回买的古驰包了”,让机场员工们全部停了下来。机场员工和男友劝说她:“已经没有时间取免税品了,取消购买,先上飞机吧!”但是该女子仍坚持说:“不取回包,就不上飞机!”结果这对情侣放弃乘坐飞机,选择了名牌包。

据了解,这期间,他们原本要乘坐的飞机已开上跑道,发现两个人没有上飞机,而不得不返回到登机口。这是出于“乘客不上飞机,需将该乘客的行李卸下”的保安规定,需要卸下两个人的行李。网民指责这是中国旅客“追逐名牌之心”,导致了搭载138名乘客的飞机返航。

中国游客为名牌延误登机事件频发 韩国苦不堪言

随着中国游客越来越多,韩国观光业界便有了“中国游客在养活我们”这样的话。但是仁川机场和航空公司们却承受着不能言说之苦。在免税店购物或等着物品引渡场取回东西,反而错过航班的事例层出不穷,导致飞机延迟起飞或重新返回登机口的事情越来越多。

一位韩国航空公司人士表示,最近一位中国女性在起飞前2分钟跑到了登机口,一边哭一边说“我妈妈要买香奈儿包,请你们等一下”,结果要买香奈儿包的母亲没有登上该班航机,女儿不得不一个人坐上飞机先走了。

就在4月18日,仁川飞往中国杭州的飞机,由于中国游客们去免税品引渡场取东西,然而不能按时登机,导致起飞推迟1个多小时。中国团体游客48人中有19人仍没有上飞机,为了找到并卸下他们已运上飞机的行李,导致起飞推迟。

同年的2月在仁川机场,由于一位中国航空公司的乘务员在免税店购物迟到,导致登机时间被推迟,遭到乘客们的抗议。

据仁川机场的统计,每月经仁川机场出入境的400多万人当中,有72万是中国人。机场的免税品引渡场和退税窗口都挤满中国游客。去年,中国人在仁川机场免税店的消费额,占国内机场免税店整体销售额的35%。

责任编辑:莫伊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