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亲普金黑帮争议旅程在波兰被拦下(组图)

发表:2015-04-30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名为“夜狼”(Night Wolves)的摩托车组织以忠实支持俄罗斯总统普京而著名。(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4月3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一个极端民族主义、亲普金的俄罗斯黑帮摩托车党打着“为祖国,为斯大林”的旗号,发起环欧旅行来纪念二战结束。4月27日晚,这个车队在白俄罗斯/波兰边境被拦下。波兰总理称这场旅行是一场煽动。

这个名为“夜狼”(Night Wolves)的摩托车组织以忠实支持俄罗斯总统普京而著名,特别是普京对乌克兰的政策。美国已经将该组织列入制裁名单。
 
据NBC新闻报道,该组织成员之一Andrey Bobrovsky在电话中说:“(波兰边境警卫)不允许我们进入波兰领土,而我作为组织者根本就不能进入欧洲联盟的领土。”现在,Bobrovsky的帮派必须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是继续努力或走回头路。
 

“夜狼”(Night Wolves)的摩托车组织,视频截图。
 
一些在该组织计划路径上的国家称这次“柏林之旅”行为是挑衅行为。波兰外交部说,阻止该组织入境是因为“安全问题”。有国家官员说,“夜狼”将被禁止穿越德国,因为该组织参与了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的行为。
 
德国外交部上周表示,不认为车友会“推动德俄关系的加强”。报道称,德国政府已经废止一些“夜狼”成员的签证。
 
另据BBC之前报道,“夜狼”的领头人外号叫“外科医生”,他表示可以尝试通过不同的边境路线各自入境;但即使如此,他们还是有可能被在边境被截。
 
在他们浩浩荡荡向柏林进发过程中,还有俄罗斯国有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随行,如果被迫折返回家,“夜狼”肯定会鬼哭狼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