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代言高科技陶瓷雷达表(组图)

发表:2015-05-01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唯以其美丽姣好的形象、演戏才华而深入人心。RADO瑞士雷达表邀请女星汤唯加入全球品牌代言人的阵容,并于日前在香港进行此次广告拍摄,意在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准且吸引消费者关注的精美广告画面与店铺形象。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汤唯游刃有余地穿梭在以紧凑明快、动感活跃、喧闹忙碌的都市生活常态作为背景,倾情演绎著RADO瑞士雷达表的至臻设计与极致工艺。无论是身着华美礼服正为近景拍摄做准备时的投入状态;还是红毯之上光彩夺目令人艳羡的出众气质;亦或是银幕背后尽享惬意的至简风格,每一组特写镜头都将汤唯小姐的天生丽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网络图片)

与汤唯一同出现在镜头前的是RADO雷达表精美绝伦却又与众不同的2014年新款腕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DiaMaster钻霸系列与Esenza依莎系列触感腕表。它们不仅抗过敏、不易磨损、质地轻盈,而且提供舒适的佩戴体验。


(网络图片)

带有阿拉伯数字的单独小秒盘

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钻霸系列DiaMaster Grande Seconde腕表在您腕间,您可随时赏看每一分一秒。高科技陶瓷表壳的大型开放式表盘上,两个小表盘相互重叠,一个显示小时与分钟,另一个显示秒钟。惊艳的单独小秒盘带有阿拉伯数字,以5秒钟为间隔,而分钟与小时表盘则搭载纤细亮眼的刻度,提醒佩戴者时间的重要性。


(网络图片)

搭配商务西装与休闲装皆适合

全新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Grande Seconde腕表包括四款亮眼款式,两款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表款搭载棕色皮革表带,散发复古光芒,而两款黑色表款则颇具未来前卫质感。这一系列重点使用皮革表带,仅有一款腕表采用著名的钻霸5排式表链。凭借其前卫而复古的设计,Rado瑞士雷达表钻霸系列Grande Seconde腕表既可搭配商务西装,也可轻松衬托周末休闲装。


(网络图片)

散发温暖闪亮的金属光泽

白色陶瓷在等离子炼炉中经过高达20,000ºC气体的加工处理,散发温暖闪亮的金属光泽。这一神奇转变的实现要归功于由Rado瑞士雷达表首先采用的专利技术。在未使用任何金属物料的情况下,每件陶瓷均散发独特等离子色调,且不会随时间推移而褪色。尽管只有陶瓷物料的表面色彩发生改变,但其绝不会褪色。在这一流程中。雷达表赋予金属外观腕表以高科技陶瓷的全部优点。不易磨损、轻盈、低过敏性—高科技陶瓷的优点在处理中不受任何影响。佩戴Rado瑞士雷达表钻霸系列Grande Seconde腕表,成为您时间的主人。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