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身体健康、容光焕发的诀窍(组图)

发表:2015-05-06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排毒的好处很多,以下列举几个让妳身体健康、容光焕发的方法。

按摩和针灸

这两种方法都很有效,可通气血、刺激能量流动、促进循环和淋巴排毒,此外也能有效帮助妳放松。如果妳不喜欢针,可以试试指压按摩。你也可以找个芳香疗法按摩治疗师,让他参与妳的疗程。这些强效小草和花瓣中含有氧分子,能进入人体。不同的精油会影响不同的器官,厉害的芳香治疗师会根据妳的需要调配妳专用的精油。


(网络图片)

三温暖和蒸汽浴

三温暖和蒸汽浴都是我所谓“热箱排毒”疗法的绝佳形式。干热的环境除了比较能刺激脂肪含量高的器官,例如肝脏和胆囊等,也有助于溶解血管中的胆固醇和血小板;溼热的环境则会刺激并强化含水比例高的器官,例如肾脏、膀胱和肺脏。另类治疗中心常把远红外线三温暖治疗纳入癌症病患的一般排毒疗程,因为远红外线对身体组织的穿透力比其他光线强得多,可有效排除重金属和其他毒素。

远红外线三温暖和一般三温暖不同,是由内到外让妳全身温暖起来,而且温度远低于一般三温暖,因此妳可以在烤箱中待久一点。去年我花大钱买了一个远红外线三温暖烤箱,现在已经完全爱上这种疗法。这种疗法对我皮肤、气色,甚至是橘皮组织,都带来明显的好处,真令人啧啧称奇!

干刷法

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器官,据说人每天从皮肤排出的毒素重达一、两公斤!皮肤需要呼吸,所以要用天然纤维做成的刷子(在所有贩卖健康食品的商店都能找到)干刷皮肤。干刷有助于维持皮肤毛孔的洁净,这么一来,废弃物就能轻易排出身体。干刷也能刺激淋巴,并有助于消除另一个我提到的主题──橘皮组织。

洗热水澡

洗热水澡不但有助于镇定,也有非常好的疗效。在热水中加一点小苏打粉(必须先确定其中不含铝)、浴盐或是泻盐,这些东西对于排除重金属、辐射线和酸毒都很有帮助。另外,小苏打也具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可以让酸碱度由酸转碱。如果再滴入几滴芳香精油,就能促使身体进一步净化。还有,别忘了蜡烛和音乐喔!

睡觉

缺少睡眠对健康十分不利。一天的最后一餐消化完毕后,身体就会将精力转而用在清洁和修补上。这个过程会在妳睡觉的时候发生,理想情况中会持续八个小时,也就是从晚上十点到凌晨六点,所以上床前三小时就必须吃完饭,这么一来,妳的身体才能正确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

如果睡眠时间减少,身体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修复肌肉、强化记忆、释放荷尔蒙以及调整新陈代谢所必需的每个阶段。缺少睡眠也可能对免疫系统造成严重影响。为了达成最好的结果,最好设法固定睡眠时间,同时少喝含有咖啡因或酒精的饮料,另外,妳也应该在全黑的环境下睡觉,透进眼睑的光线会影响松果腺分泌褪黑激素和血清素,这两种化学物质都有助于提升睡眠品质。

责任编辑:白美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