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传销窝写血书求救无效 扔人民币终获救(图)

发表:2015-05-06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被困传销窝写血书求救无效,扔人民币终获救。(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5月06日讯】一男子被骗入传销窝受困,曾划破手指写过两次“血书”求救,但均失败。最后男子扔出一张写有“我被强奸”字样的10元人民币,终于获救。

大陆媒体报道,5月3日上午,有人在广东惠阳淡水物业城,捡到一张10元人民币,上面写有“救命啊,我被8楼的传销人员强奸了,帮忙报报警吧,窗口围着黑色网的那一家”字样。路人报警,2名受害人之后被救出,并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以为是“网恋”原来是被骗传销

5月4日日上午,刚刚获得自由的小梁和小杨跟记者讲述了自己的受骗经过。

受害人之一的小梁是广西柳州人,今年33岁。过年前在网上认识了网友阿霞(化名),二人很快在网上确定了恋人关系。

“过年期间,她告诉我她在淡水,让我到淡水来接她。我当时没空,推说过了年再去。清明节之后,她又让我过去,于是4月27日我就坐车来到了淡水。”小梁说,在广东淡水见面后,他很快被阿霞带到淡水物业城一出租屋的8楼,“一进门就看到一群男子在打牌,接着他们把门反锁,把我按在地上,要我老实点,并恐吓我”。

接着,小梁身上的2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被传销管理者“大管家”拿走“管理”。“他们留了1000多元给我,包括那张救命的10元人民币。”小梁说,来淡水之前,从未想到会被骗进传销团伙。对方骗他投资一个产品,先要注册资金5800元,就这样被骗了6000多元。

另一受害人,23岁的小杨来自四川宜宾,其遭遇与小梁基本相同,“我也是被同一个女孩阿霞骗过来的,她要和我谈恋爱,没想到来了才发现是传销团伙”。不过,小杨说自己身上只有几百元现金,对方就让他打电话给家里要钱,“我在电话里说要家里打6万元过来,家人一听就知道我被骗入传销团伙了,所以没有打钱过来”。

两次写“血书”均告失败 冒称“被强奸”而获救

小梁和小杨说,他们被骗入传销团伙之后,一直想着逃出来。“可对方时刻控制着我们,上厕所也跟着。”小杨说。

不过,小梁还是想了很多办法。“之前两次用铁丝将手指扎出血,然后在纸上用血写下‘我被传销骗了,请报警救我’,可把纸条扔出去之后没有任何回应。可能是被风吹走了,也可能是没人看到。”小梁说。

5月3日上午,小梁看到传销管理者的一支笔放在桌子上,他悄悄拿走笔并带着一包纸巾去上厕所。“幸好当时没人跟我到厕所,我迅速在钱上写了那些求救信息。为了顺利获救,只有冒充女孩子称被人强奸了,我想这样更容易获得路人的同情。接着我借口要换拖鞋,来到8楼阳台偷偷将纸条扔下去。”

幸运的是,他们终于因为这张钱币而获救。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