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到世界各地品尝特色美味GO!(组图)

发表:2015-05-08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行到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地方,除了欣赏当地的美景,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当然还需要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如果你来到了下面这些国家和城市,千万要记得去品尝它们。

中国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

来到中国,必然会去的就是首都北京,在那里你会品尝到最具特色的北京烤鸭,香脆的皮中夹带着一丝丝甜味,也许会成为欧洲人的最爱吧。

美国


龙虾卷

美国缅因州的Bar Harbor,汁多肉嫩的龙虾卷是必吃的美食之一。

日本


寿司

到日本去的话请一定一定不能忘了去东京的Sukiyabashi Jiro(数寄屋桥次郎)寿司店,听着有点耳熟对吧?没错,就是电影《寿司之神》(Jiro Dreams of Sushi)中的寿司店,由世上年纪最大的三星主厨小野二郎主理,这里堪称寿司界的神殿,不过据说一定要有地道的日本人带着才能去吃哦。

新加坡

其实新加坡的特色海鲜都不奇特,但是这款泡在酱汁里的螃蟹就另当别论了,尽管它很美味,但是这么一个盛放在盘子里的庞然大物乍眼一看还是让人十分惊悚。虽然这样,但胆子小的游客也应当尝尝这款让人流连忘返的菜肴。

西班牙


海鲜烩饭

到西班牙,当然是要吃地道的海鲜烩饭的。在Barcelona,有家开在沙滩边的餐厅,名叫Can Majó,在当地非常出名,没有胃口的话可以到这里吃海鲜烩饭,加入了藏红花、海鲜和西班牙辣香肠,内容丰富,看着就开胃。

澳洲


甜品Guava snow egg

Quay是澳洲当地获奖最多的餐厅,用餐时能够欣赏到悉尼港的美景,4道菜的品尝套餐要价225美元。另外,以草莓、番石榴、香草custard及蛋白霜做成的甜品Guava snow egg有着超高人气,不愁钱的话值得一试哦。

香港

在香港,必须体验一下早茶文化,点一笼虾饺、干蒸、凤爪等茶楼点心,边喝茶边吃边聊天,还是很舒服的。

丹麦

位于哥本哈根的Noma是全球最顶级的餐厅之一,名字由丹麦语中的nordisk(北欧的)和mad(食物)组合而成,据说餐厅并不主打北欧经典菜肴,反而是以更具艺术感的手法来阐释北欧的食品,菜式都非常赏心悦目的哦!

秘鲁

位于秘鲁首都利马的Central餐厅被评为拉丁美洲最好的餐厅,和前面的Noma一样,菜式都做的像艺术品一样精致。

台湾

蚵仔煎是台湾小吃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因偶像剧《转角遇到爱》被两岸粉丝追捧。如今从台湾头走到台湾尾,每到一地都可寻到蚵仔煎的芳影。

巴西

肉食动物们去巴西玩吧!各种各样的烤肉绝对会让你尽兴而归。

以上皆為网图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