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带着任务来地球的金星人!?(图)

发表:2015-05-09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加拿大人》(The Canadian)报导,俄亥俄州新巴黎(New Paris)的奥妮克(Omnec Onec)每天只需2小时睡眠,并具有很多超常的能力。她自称于246地球年前在金星上一个名为淘特尼(Teutonia)的地方出生,于1955年“带着使命”来到地球。当时没有身体的她住在一个飞行器上,她进入了一个出车祸后的7岁女孩的身体,这个名叫谢拉(Sheila)的女孩的真正灵魂已在车祸中离开。


奥妮克自称是金星人(网络图片)

奥妮克说,地外很多星球上都有各种不同的生命,它们都一直在监视着地球,从亚特兰蒂斯和利莫里亚(传说沉没于大西洋中的两块陆地)时代就开始了。地球上不同的种族与不同星球的生命有着关系。

奥妮克说,金星上有一套有关神律法的教学叫做Om-Notia Zedia,由掌管生命的神传下来的。在其中讲到,人类的灵魂来自数不尽的宇宙生命,这些灵魂被放入人的躯壳中是让其觉悟其先天的本性。灵魂可以生活于身体之外,也可以穿越俗世与神界的各种空间。

奥妮克相信轮回与业力(Karma),并认为她出于个人业力的原因来到地球。她描述了各种各样的有关星系和宇宙的问题,包括一些太阳系行星的自然环境,一些情况与人类目前通过宇宙探测器了解到的有矛盾。

波多黎哥妇女DNA异于地球人

《加拿大人》(The Canadian)2007年3月27日报导,波多黎哥(Puerto Rico)妇女卡斯亚(Milagros Garcia),宣称她是外星人的后代,为了证明,她主动提供自己的DNA做分析。科学家惊奇地发现其DNA的确不同于已知的人类DNA。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