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行一定不能错过的传统美食(组图)

发表:2015-05-1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不但有吸引人的动漫和艺妓,其美食同样能够引起旅行者的注意,精致的做工和美妙的搭配,给人一种美轮美奂的享受。到日本旅行以下这些传统的美食绝对不能够错过。

寿司

日本人想要搞出点好东西来时,他们就会做得特别好。他们创造了像丰田、任天堂、索尼、尼康、雅马哈这样的知名大品牌,而创建这些品牌的灵感就像用生鱼和大米制造美食一样简单。但就是这样将鱼和大米简单的配在一起,便成为全球情侣首次约会的首选菜式----寿司。

鲷鱼烧

鲷鱼烧是一种源自日本东京,以面粉、砂糖与小苏打为材料,所作成的形状像鲷鱼的和果子,衍生自今川烧。

铜锣烧

铜锣烧是一种烤制面皮、内置红豆沙等夹心的甜点,也是日本的传统糕点,更是深受小孩子喜爱的日本卡通人物哆啦A梦和哆啦七小子最爱的食品。

和果子

和果子,也就是日本的点心,无论在什么时代都深深受着人们的青睐。

长崎蛋糕

1642年创建的福砂屋就开始制造这种外表素雅,味道香醇的蜂蜜蛋糕。后来许多糕点店纷纷在传统风味上下功夫,形成了长崎蛋糕的独特滋味。

章鱼小丸子

来自关西的小吃,虽然现在的中国也是随处可见,但味道还是太山寨了,真正的章鱼小丸子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点,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国粹小吃。

海鲜拉面

函馆是日本北部一个主要的岛屿,因其美味的拉面和称为成吉思汗的羊肉烧烤(因蒙古国战士的头盔与烤制羊肉的铁板形状相似)而闻名。这里的鱼和海鲜很美味,热别是螃蟹和鲑鱼。前往函馆的鱼类早市,来一碗配有超级新鲜的海鲜拉面吧。

天妇罗

其实就是将各种时蔬或者虾裹上面用油煎炸。但因为蘸料味道独特,让人念念不忘。

石狩锅

具有北海道独特风味的鲑鱼料理,它是用清香的肉汤作为底料,然后再放进鲑鱼,用沙锅炖煮而成的。

三文鱼

一般日本人早饭时会吃全熟的烤三文鱼,而烟熏三文鱼则是半熟的。

关东煮

在寒冷的天,来一份热气腾腾的关东煮最好不过了!以萝卜、魔芋丝、笋加一份丸子组成的是最传统的。

乌冬面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乌冬面是最具日本特色的面条之一,与日本的荞麦面、绿茶面并称日本三大面条,是日本料理店不可或缺的主角。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