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你买对各国的特色品了吗?(图)

发表:2015-05-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国一趟很欣喜,左挑右选的,就想买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纪念品,带回家收藏或者送亲朋好友。不过如果在一些旅游大国,却往往会购买许多廉价而无意义的小摆设。

为了避免这些无意义的浪费,介绍大家以下几个国家旅游时最值得购买的特色纪念品,让你买了摆在家中更添异域特色,送给亲友也十分拿得出手。

阿根廷皮制品

阿根廷最出名的就是这里的皮革产品,所以如果你想买双皮手套、皮鞋、皮夹的话,在这里绝对能挑到心仪的纪念品。

澳大利亚澳宝

澳大利亚的“国石”,是一种彩色的蛋白石。因其主产地为澳大利亚,所以多称为“澳宝(opal)”。这种宝石集各种色彩于一身,还具有星光效应和变彩效应,每一颗都与众不同,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天然澳宝主要分三大类,黑澳宝,白澳宝,火澳宝。其中以黑澳宝最为珍贵,市面上见到的多以白、火澳宝为主。

法国马卡龙

马卡龙作为法国最有代表性的甜品绝对最值得购买,不过它们的保存时间十分短,最好还是带回国马上享用的好。

德国啤酒杯

这是德国最普遍的纪念品,特别是在德国啤酒节前后,通常由陶器、瓷器、锡、甚至是玻璃制成。

希腊橄榄油

希腊是著名的初榨橄榄油生产国,而且几乎所有的希腊美食用的都是橄榄油。能买到最正宗的希腊橄榄油的地方是克里特岛的Kritsa Lassithi农业合作社。这里盛产举世闻名的橄榄油,甚至被称为橄榄油中的‘劳斯莱斯’。如果你不想买传统烹饪用的橄榄油,也可以买些用橄榄油制成的肥皂和化妆品。

匈牙利红辣椒粉

红辣椒粉是最好的匈牙利旅游纪念品,因为它在全国各地都能买到而且很便宜。匈牙利的红辣椒也是独一无二的,口味比生长在其他的土壤和气候里的辣椒更甜一些。

意大利传统的威尼斯面具

从意大利旅游如果带回国一副传统的威尼斯面具摆在家里一定会为家中增光添彩。这种面具总会出现在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狂欢节中,通常上面都会画上华丽的花纹图案。而制作材料通常是皮革、瓷器以及玻璃。

日本电子产品

日本在科学技术界乃至全球最为著名的就是其前沿的电子产品。自然,在这里购买某些电子产品会获得更便宜的价格,但这并不是在日本买电子产品的唯一原因。在这里你还会发现许多极具创意甚至很奇葩的产品,这些是你在其他任何国家都找不到的。

摩洛哥陶瓷

一个五彩缤纷的手绘陶瓷碗绝对会是一份美丽而独特的摩洛哥纪念品。这些精美的装饰品上复杂的花卉和几何图案通常是透过手工绘制而成的。

泰国香氛精油

泰式按摩与精油疗程的结合,使泰国的SPA扬名国内外,同时,也催生出了另外一种产业,即香氛产品工业。不仅各大酒店生产独家产品用于酒店内部的精油疗程,坊间衍生的精油产品也很多。这些标榜著由泰国生产的有机香草制作,搭配香薰瓶和烛台等器具,十分受追求品位的时尚人士欢迎。

荷兰奶酪

对于任何的美食爱好者来说,在荷兰购买乳酪绝对最自然不过了。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乳酪种类,而且商店通常都会提供免费的乳酪密封包装服务。

波兰琥珀饰品

琥珀是波兰本土盛产的宝石品种,全国有上百家商店出售著质量上乘的琥珀首饰。波兰有80多种类型的琥珀的名字,从火焰、蜂蜜到乌云、绒毛,不同形态的湖泊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命名。同时这里的人还认为琥珀饰品能够给人带来好运。

俄罗斯漆盒

漆盒在俄罗斯各地都很常见。这些美丽的手绘盒子,是由好几层纸浆片压制一起后烘干烧制而成。上面的图案通常画的都是俄罗斯童话和传说中的场景。

南非Amarula果酒

Amarula是一种用南非特产的Marula果制成的奶油利口酒,带回家自己享用,或者送给朋友都非常独特有纪念意义。

西班牙葡萄酒

在西班牙买红酒带回家,作为送人的纪念品通常是一种比较保险的选择,还有什么更好的地方,比西班牙或者法国的乡村更适合购买葡萄酒呢?

土耳其铜制咖啡套装

土耳其以产铜和独特的咖啡酿造手法著称。想尝试亲手煮土耳其咖啡的朋友来说,在土耳其能买到的最完美的纪念品,就是一个地道的铜制咖啡制作套装。

看了今天的纪念品推荐,下次去到这些国家旅游的时候,就别再光买什么钥匙链冰箱贴这些小摆设了!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