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代主持《星光大道》老毕回归成谜(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5-11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9日晚,中共央视《星光大道》正式复播,许多网友对朱军主持的《星光大道》表示有来到了《艺术人生》的感觉,依旧怀念毕福剑的主持风格。(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据凤凰娱乐5月10日报导,5月9日晚,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在暂停4周后正式复播。这是继“毕福剑视频”事件后,朱军和尼格买提第一次联袂主持了这档节目。许多网友对复播的《星光大道》表示失望,怀念毕福剑的主持风格。

一开场朱军和尼格买提就营造出搞笑的气氛,先是朱军报幕称欢迎来到《艺术人生》,尼格买提则笑说欢迎来到《开门大吉》。随后,两个主持人直称“这个节目不好惹”,嘉宾不好惹,观众不好惹,选手不好惹,而最不好惹的是广告商,“一不小心就把我们两人替换掉”。

星光大道》的观众以中老年平民观众群为主,朱军和尼格买提为了在这档节目中营造出搞笑的气氛,使出了浑身的解数,朱军还在节目中抓住机会又唱、又跳,扭腰、挥水袖等,真是不容易。朱军也承认自己临危受命的心情是“如履薄冰,战战兢兢”。

网友怀念老毕主持的《星光大道》

由于更换主持人,节目风格大变,不少观众仍不习惯朱军的主持风格,有来到了《艺术人生》的感觉。

有网友十分怀念老毕主持的《星光大道》,网友“一号导弹”留言称:“真是难受,十年星光就这样了,我的青春,我的感情,都去哪了?”网友“无敌大丁2”则表示:“朱军的确很卖力,不过就是深感这个卖力很功利。”也有网友说,“毕姥爷是星光大道天衣合缝的最佳主持人,少了毕老爷就不是《星光大道》,喜欢老毕的风格,强烈要求老毕回归主持。老毕私下那一点事,就不能主持《星光大道》啦?老毕犯了什么错要封杀他?真正的因言获罪啊。”

《星光大道》自从2004年开播以来已走过11个年头,节目本身已自成风格,被定位为“老百姓的舞台”,从阿宝、王二妮,到李玉刚、刘大成,这些草根明星都是《星光大道》打造出来的。毕福剑作为一名央视主持人,幽默、亲民、诙谐、接地气的主持风格深受百姓喜爱,常被观众戏称为“毕姥爷”。

毕福剑面无表情坐观众席

对于《星光大道》原主持人毕福剑目前的状况,外界依然很关注。也有网民纷纷发问毕福剑是否有机会回归,而相关媒体也了解到,4月9日,毕福剑就视频事件道歉后,便一直未再更新微博,也一直未在公众场合露面,他的具体去向,央视方面也并未对此发表任何信息。

被外界视为毕福剑的“唯一亲传弟子”的赵红涛,日前接受陆媒采访时谈到“毕福剑视频事件”与《星光大道》换主持人一事。

据赵洪涛披露,在录制复播的这档节目时,他曾与毕福剑在央视大院相遇。只见老毕带着一副大框眼镜,面无表情的坐在观众席。

赵洪涛是业内第一位公开声援毕福剑的艺人,他表示,自己只不过算是在千万个想替毕老师说话的其中一人罢了,他呼吁当局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宽容”的心态给他的“毕老师”一个机会。

毕福剑视频事件回顾

4月6日中午,毕福剑在某饭局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轩然大波。视频中,酒后的毕福剑唱了一曲改编版的《智取威虎山》,歌词调侃挖苦向毛泽东和中共军队。中共官媒一面倒批毕福剑,而大批网民力挺老毕,认为他只是说了真话。

4月9日,央视官方网站上的主持人介绍页面中,“央视主持人大全”里已经没有毕福剑的介绍。而在央视官网搜索“毕福剑”也搜索不到任何消息。

4月17日,有网民微博爆料称,毕福剑已经辞职离开央视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