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旅行团猫腻多 景点偷梁换柱还限年龄(图)

作者:孙宇 发表:2015-05-12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近期,大陆导游辱骂游客的视频暴露了该行业存在的乱象。日前大陆媒体记者还了解到,有些旅行线路偷梁换柱,一天的行程游玩仅2小时,途中多次购物。甚至有些旅游线路限制游客年龄,原因是为保证游客购买能力。

据大陆媒体报导,同一家旅行社,同一条路线价格区分较大。北京到云南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天跟团游分为2350元的团和800元的团。

此外,最便宜的一个特价团只要450元,但附加报名须知,特价团人群为30岁-54岁,2带1无附加。而特价团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购物。对此,旅行团工作人员表示,限制年龄是为了保证游客有购买能力,从而收回成本。

另外大陆媒体的记者还亲自报名参加了北京一日游。在游行过程中发现,承诺去八达岭长城景点却被达水关长城代替。还有十三陵游览项目直接成了走马观花。

导游告知,十三陵只对外开放三个陵,“现在正在进行维修保护工作,大型的团队接待不了”,而且“陵墓晦气,老人、小孩、学生、当官儿的以及运气好的新婚夫妇都不宜进入。”

所谓的北京一日游,只有两小时在景区游玩,其他时间都是购物环节,包括两家玉器城及一家土特产超市。

有舆论认为,随着旅游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旅行社之间的价格战形成恶性竞争。由于低价团本身是亏本的,必须通过游客购物,来赚回成本。从而引发导游强制购物、强制消费的种种乱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