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旅游绝不能错过的10超美岛屿!(组图)

发表:2015-05-1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威夷毛伊岛(Mauii Island)

夏威夷毛伊岛是真正热爱大自然的人的不二选择。在那里,你可以徜徉竹林间,倾听瀑布流水,在金色的沙滩上享受阳光;也可以做一把浪头的“弄潮儿”,或者潜入水底,和鱼儿们亲密接触。


网络撷图(夏威夷大岛)

夏威夷大岛(Big Island)

夏威夷大岛上的生活节奏仿佛比别处都慢,那里的居民们也乐得享受这悠然的感觉。但在那里,丰富多彩的刺激活动也一点不少。你可以游览那里的火山国家公园,没准就能看见火山喷发、岩浆涌动的壮观景象。而在汗流浃背攀上莫纳克亚山峰顶后,那里的绝美风景也会让你觉得付出的辛苦也都值得。

夏威夷考爱岛(Kauai Island)

考爱岛是夏威夷目前商业开发程度最低的岛屿,大小瀑布随处可见,60多处海滩风情各异,而风景如画的公路让驾车都变得无比享受。


网络撷图(佛罗里达基韦斯特岛)

佛罗里达基韦斯特岛(Key West)

位于美国大陆最南端的基韦斯特岛与古巴隔海相望。那里被称为“冬日白宫”,因为诸多美国总统都爱在那里的暖阳下躲过寒冬。大文豪海明威也曾在那里安家,如今他曾养过的六趾猫后代也依然在芭蕉树的阴凉下慵懒地趴着,打量著游人。来一杯玛格丽特酒,租一艘船出海,看最美的海上落日,或者骑车环岛吹吹海风,都让人忘却了一切烦恼。


希尔顿黑德岛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但也不限于此:网球、排球、马球的爱好者们也都能在这里找到全美数一数二的好场地。运动过后,去海滩漫步,或者登上灯塔远眺,感觉也都是极好的。


佛罗里达马可岛(Marco Island)

不如基韦斯特岛那么名声在外,佛州的马可岛可谓一处隐秘的宝藏。位于佛州西海岸,那里同样拥有白沙清水,在沙滩上捡拾各式各样的贝壳是游客最爱的活动之一。那里距离大沼泽地国家公园也不远,驾车去体验独特的湿地风景也是不错选择。


佛罗里达基拉戈(Key Largo)

驾车离开佛罗里达半岛,沿着风景如画的海上公路往基韦斯特方向行驶,基拉戈是你会经过的第一个岛。这里是野生动植物的天堂,一年四季繁花似锦。这里也是潜水爱好者的热门目的地,有个珊瑚礁国家公园,让游客尽情享受徜徉海底的乐趣。
网络撷图(维吉尼亚州辛科提格岛)

维吉尼亚州辛科提格岛(Chincoteague Island)

辛科提格岛上的开发程度很低,有六万亩左右的原始森林,四周有沼泽和湿地,野马、苍鹭、啄木鸟、狐狸等野生动物,还有260多种鸟类生活在这里。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这里都要举办野马渡河的表演,群马踏浪从河面上飞驰而过,也是蔚为壮观。除此之外,还可以钓螃蟹、乘游艇、冲浪等等,都好玩得很。


网络撷图(华盛顿州圣胡安岛)

华盛顿州圣胡安岛(San Juan Island)

这个圣胡安并不是加勒比海岛国波多黎各的那个圣胡安,而是在美国大陆的最西北角,与加拿大相邻。而这个圣胡安岛也别具风情:那里有美国最大的薰衣草花田之一,花开时节空气中都是紫色的浪漫味道。在那里还可以乘船出海观鲸,幸运的话,会看到黑白相间的逆戟鲸腾空跃出海面。


网络撷图(密歇根州麦基诺岛)

密歇根州麦基诺岛(Mackinac Island)

麦基诺岛不在海上,而是在休伦湖中。岛上有着糖果般色彩的可爱小楼,还有维多利亚时期留下的华丽大饭店。麦基诺岛的软糖也是颇有名气的,你可以在那吃到你能想到的所有口味,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