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爱!英国也有模型村小人国哦!(图)

发表:2015-05-1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英国则有模型村!英国村庄水上博尔顿(Bourton-on-the-Water),每到旅游旺季总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最著名的就是仿真的村庄复制品“模型村”,1930年代开始动工直到1937年开放,总共花了七年的时间以九分之一的比例重新打造村庄,将1936年村庄模样,完整写实的保留。

英国模型村以九比一比例真实打造。

模型村里,可以见到如童话故事场景般的自然的绿地、石桥、水道景色。

所有模型素材皆是自当地,而模型村作工精细,完整的保留村子每个一细节包含教堂的石雕花格窗、干砌石墙还有当地的建筑特色。另外,村里的植栽树木也极具巧思,模型工匠将小盆景做修剪,使盆景的尺寸大小与房子成比例。

有趣的是,由于当地英国认为,竟然模型村要表现100%村子的场景,理所当然地要在模型村里,在做一个模型村,所以如果有机会来到这里的话不妨可以来找找看迷你模型村的存在。

最一开始模型村的想法是当地旅馆老板所提出,当时他在自家旅馆后面做了一个模型村,后来和太太帮助下进行全村的丈量,在工匠的帮忙之下,完成了这个让人惊艳的模型村作品。尽管已经有80年左右的历史,但模型村几乎没有改变,尽管旅馆换了主人,新的主人还是决定将其保留下来,每年还会根据村里新的建筑,加入更新模型村。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