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了29国美女 中国那张真的没想到(组图)

发表:2015-05-20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罗马尼亚的29岁女摄影师离开了自己沉闷的工作,用多年的积蓄穷游各地。在旅途中,她拍摄了数以百计、由不同文化所塑造的女性,并且发现女性的美是无处不在的。

摄影师开始了名为“The Atlas of Beauty”的项目,以展示世界各地女性的多样美。

除了南极洲,她游走了37个国家,由最原始的乡村到最先进的城市,摄影师认为美丽无关于化妆、金钱、种族或社会地位,而关于人本身,虽然有很多东西让我们对“美”有了一个单一的标准,但事实上每个人都是美丽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哥伦比亚


智利


新加坡


伊朗


印尼雅加达


罗马尼亚


立陶宛


墨西哥


纽约


中国青藏高原


纽西兰


缅甸仰光


亚马逊雨林


衣索比亚


古巴


拉脱维亚


芬兰


俄罗斯莫斯科


中国北京


澳洲悉尼


厄瓜多尔


美国


巴西里约热内卢


伊朗


古巴


智利


格鲁吉亚


秘鲁(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