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将参观前纳粹德国集中营(图)

发表:2015-05-20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Getty Images/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华德编译)据德国之声5月18日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夫君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定于6月23日至26日出访德国。据公布的日程安排,女王将访问德国首都柏林,以及西部城市金融中心法兰克福。

三天德国之行中,伊丽莎白女王将参观英军在二战中解放的贝尔根-贝森集中营,并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進国宴。

英国驻德国大使麦克唐纳(Simon McDonald)告诉媒体:“出访计画拟给尽可能多的人有机会看见女王”。

6月23日英国女王抵达柏林泰格尔机场之际,将接受21响礼炮的欢迎,然后在贝尔维尤宫于德国总统高克会谈。

乘船漫游施普雷河后,89岁高龄的女王将举行演讲。这一传统始于1965年首访当时的西德,其后1978年、1992 年、2004年女王访问德国每次都有演讲。

次日女王将前往法兰克福,与菲利普亲王一起参观圣保罗大教堂。1848年革命之后,德国国民议会首次在此召开。女王随后将在法兰克福市政广场与民众见面。

德国之行的最后一天,女王将在勃兰登堡门短暂停留后,启程前往位于下萨克森州的贝尔根-贝森集中营。

女王夫妇将参观该前纳粹集中营的众多纪念碑,其中包括著名的安妮日记作者安妮•弗兰克。二战结束后,安妮的父亲将这本详细记录全家多年躲避纳粹追捕的日记公诸于世,从而使之举世闻名。

1945年4月,英国军队解放了贝尔根-贝森集中营。数周前,德国举行了该集中营约53,000遇难者以及70周年解放日的纪念仪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