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强推假普选,尽显其虚弱

作者:云山 发表:2015-05-22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5月22日讯】香港政府定于2017年特首普选方案,将在未来一个多月内交由立法会投票通过。中共人大在今年8月31日所制订的方案没有商量余地,引起港人的愤慨,因此,所有泛民议员齐声坚决否决方案。

中共在接受香港主权之前,曾经承诺香港选民一人一票选特首,而现在实际上由那个中共所控制的提名委员会选出二、三名特首候选人,再由香港选民一人一票选出一人当特首。这种做法完全违背了“港人治港,高度自治”诺言。

近来,中共发动地下党和一些红色资本家,港府官员为中共的假普选助威呐喊,干着害子害孙和违背良心的蠢事,党国的肮脏历史清楚的告诉人们,当中共政权遇到大危机时,就会倾巢而出为党维稳。在这场反贪打虎运动中,打不下去了,再打就要把党打垮了。而现时中共对香港表面上的疯狂,其实已是十分虚弱了。但是中共会垂死挣扎,干出那些难以让人相信行径来,你要说理,中共不给你机会,你要与中共拼命,它比你更暴,这就是共产党的邪。但是现时的中共是内弱外强的状态,有随时倒下的可能。

香港政务司林郑月娥在立法会呼吁泛民议员“放下自己对于民主诉求的理想”,宣传叫人“袋住先”的做法,其实已自认是伪普选了。为了向中共献媚,竟然颠倒黑白,干着欺骗他人,违背良心的唆事。殊不知,香港泛民议员是先知先觉的港人选出来的,他们的立场和任务是争取民主,保住法治。如果有任何一位泛民议员去“袋住先”即支持中共的假普选,下次选举时,保证被选民放弃,那是在自毁前途,这一点所有泛民议员们都非常清楚的了,谁还去干这种蠢事呢!

所以中共想要用多少个亿元去收买泛民议员,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泛民议员”现在讲究的是人格尊严的问题,所以很难被金钱收买了。中共的金钱收买把戏也就使不通了。

中国港澳研究会副会长刘兆佳坦承,中央对本港特首有实质任命权,故特首普选的选择结果没有最终有效性。他强调只是“参考资料”,说白了,就是港人投票结果只供中共参考之用。作为一知名的政治学者,既强调选举需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又强调选择结果需要有确定性及可预测性,确保选出的特首要爱国爱党。这种自相矛盾,表里不一的论调,表明他的人格尊严早就没有了,早已成为中共在港的幚腔。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在回应政改是否仍有修改空间时表示:“现时已接近政改方案表决,过了再反映意见的时间。”而行政会议成员罗范椒芬也认同董建华的说法,说已无足够时间讨论修改方案。他们这些港官和中共代言人实在太健忘了,香港泛民主派提出“公民提名”的意见是在今年中共人大发布的8月31日之前,只是中共不当回事,人大委员会单方面就表决和公布出来了,而且表明一点也不退让强硬口气。而现在距离2017年普选特首还有很长时间,怎么就说没有足够时间了呢?分明是在自欺欺人。

而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发表题为“以制度自信推进有香港特色的普选”,

他所指的“特色”,其实是欺骗加暴力的“独裁专制”。他所讲的自信,其实已完全失去了信心了。香港的法治,中共不敢面对,就好像魔鬼不敢面对神佛一样的害怕。只能蹲在暗中耍手段毁掉香港法治。

从中共国务院所分布的“一国两制”的白皮书,到人大委员会8:31决定,再到强推假普选的流氓行为,可认定中共已在摧毁香港“一国两制”的三个部署的真实行为,其实张晓明的自信所指的正是摧毁香港“一国两制”的任务他有信心完成,是向北京表明自信,他有把握能够完成任意。

而香港特首梁振英有更放出流氓的言论,为伪普选制造合理借口,竟把北韩金三代的选举称为真普选,让香港人大开眼界。为强摧假普选,中共完全失去诚信的丑态而无理取闹,玩弄著“是非颠倒”的真本领。把“说一套,干一套”的老底都翻出来了,流露出其魔鬼的邪恶本质。

其实,中共现时已虚弱到接近解体崩溃的边缘了,一是表现在其反贪打虎不敢打下去了,因为再打下去就要把自己打垮了。其二是经济的崩溃已在逐渐浮现,中共的发展是硬道理,保住十多亿人的肚子已保不住了。中共自己认为保不住老百姓的饭碗,就要危及其政权了。贪污腐败已病入膏肓,因中共本身就是一个大屎坑,虎蝇越打越多,所以打贪无法断絶,只有让它腐烂了。而环境污染正在危害人民生命,叫老伯姓去承受中共干下的恶果;党内派系生死权斗瞬间暴发,所有危机已积压在一起了,谁也无法解决当今中共所面临的困境,他们又害怕倒台要遭到人民的清算。

为暂时保住暴政,只能采取强硬高压手段,变成惊弓之鸟,色厉内荏,堵塞切割,严刑打压异己,加强武装国家机器,党国的安保如同大铁桶,滴水不漏,实际上是病重在下重药,尽显其虚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