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博物馆正在推出C111概念车特展(组图)

发表:2015-05-25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如果有人问到“你喜欢奔驰哪一款车型,无论是过去或现在”,相信每个人的答案肯定会是不尽相同,不过对原厂奔驰来说,尽管人家在过去近130年的历史内打造出无数的经典车型,但对他们而言,真要说起哪款代表车型有着承先启后的承袭效果,这个答案肯定会是近日在德国奔驰博物馆内展出的C111概念车。


(网络图片)

首次现身的C111概念车

首次在196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现身的C111概念车,经典的可不只那一身兼具流畅感,以及强调空气力学之美的前卫造型,看似平淡无奇的车门,更融入奔驰300SL招牌的上掀式鸥翼设计,且为了讲求轻量化表现,车体表面更大胆地采用玻璃纤维强化塑料打造而成。


(网络图片)

创下地表最快的纪录

C111令人叹为观止的可不只如此,潜藏在引擎盖底下的动力,更是以排气量2.5L四缸的Wankel三转子引擎为主要动力搭配,其中在C111-II第二代车型上,这颗转子引擎更有着350hp的最大马力输出,而伴随着车型的演化,直到C111-IV第四代的车型诞生时,不仅外型上有着重大突破的改变,就连引擎动力也由拥有500hp最大马力的4.8L V8涡轮增压引擎取代,且更在1979年时创下403.9km/h地表最快的纪录。


(网络图片)

展出时间2015年11月15日

这回原厂奔驰为了让全球的车迷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C111历代车型,以及能够对品牌在技术上创新的发展有所认识,奔驰原厂也趁着自家博物馆里的空间,针对C111车型做出另类的专属特展活动,且展出时间也会一直到今年底的11月15日;因此,有机会去德国斯图加特旅游的民众,可得好好把我这难得的机会。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