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加航严格执行手提行李大小规定(图)

发表:2015-05-2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来往两地之间,难免会购买物品回家,因为行李重量的限制,很多人就想办法在手提行李上尽量挤入超重或超尺寸。为杜绝此现象,航空公司也公布因应对策,即日实施。

规定尺寸及重量

西捷称无意跟进加航宣布,将严格执行手提行李,和个人物品的尺寸和重量限制规定,并加贴合格标签后才允许携带上机。加航指,将于周一(5/25)起在皮尔逊机场派专人进行检查。

外出旅行的乘客如果试图在手提行李箱中,塞入尽可能多的东西而不管是否超重,或是碰运气试图携带超出规定尺寸的较大行李箱登记,在今夏别这样做。加航表示由周一起严格执行手提行李的尺寸和重量规定。

加航表示由周一起,专派工作人员前往皮尔逊国际机场在登机柜台和安检处等地检查手提行李,保证手提行李符合尺寸和重量要求。合乎规定的行李上贴注“合格”(approved)标签才能上机。这一做法将在今年六月在加拿大其他城市的机场展开。

加航在书面声明中表示,经常有尺寸过大行李侥幸通过安检,却在登机口被拦截并要求乘客在起飞前最后一分钟,重新回柜台托运行李,因此令飞机起飞时间延误,影响全机乘客等候。所以严格执行手提行李规定,可以令合规定的行李更加快速安全登机,节省安检的排队等待时间。加航指这种做法是为了让旅客更加安全顺利登机及令航班正点起飞。

加航于去年秋天宣布将向每件托运行李加收25元费用。这种做目前已经成为业界的惯例。西捷(WestJet)及波特航空(Porter Airlines)也已经采取类似做法。不过西捷航空的发言人帕尔玛(Robert Palmer)表示,目前无意跟进加航将手提行李加贴合格标签才可以登机的做法。他表示乘客已经改变自己携带行李的习惯,以跟随和适应航空公司的规定调整。

七成受访者同意执行

他表示如果西捷存在手提行李过多的问题,那麽就会出现较多航班误点的情况,而目前大部分航班均可以按时起飞,这一问题并不突出。西捷有时会在起飞前派出员工在乘客等候区巡视旅客行李,并劝说旅客将其行李托运,而航空公司不再加收其费用。

来源: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