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眼镜女孩的质感妆容(组图)

发表:2015-05-25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互联网)

眼镜的女孩们心里总是有一个疑惑,为什么有人戴上眼镜看起来很可爱,有些人戴上眼镜却很没精神呢?没问题,今天就要告诉妳几个眼镜女孩专属的妆容小秘诀,可以让妳瞬间亮眼起来喔!


(互联网)

极简妆容

眼镜本身就已经是一个焦点了,如果再加上太浓的妆会模糊焦点,这样整张脸会没有重点。那什么是“极简妆容”呢?就是将一般的妆浓度减半,例如说化全妆时都会加上眼影,那戴眼镜时眼影就可以省略,腮红、口红也可以减少,以简单的方式呈现就行。


(互联网)

适合自己脸型的镜框

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镜框也很重要,如果面色暗淡而烦恼的话,最好选择白色或者能够突出丰富色泽的亮色系眼镜。相反,如果想打造时尚知性气质的话,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深蓝色等的暗色系的镜框比较好。


(互联网)

那得如何选好镜框的款式呢?如果不是瓜子脸的话,为了修饰脸型,最好选择与脸型相反的款式。

对于倒三角脸,最适合配能够突出眼睛的椭圆形镜框。圆形脸宜选有角的镜框,也尽量避免太大的框,粗框只会让脸看起来过于饱满,好像脸很大的样子。对于有棱有角的脸型,最适合戴圆形的眼镜,这样眼镜若选择恰当还能很好地掩饰脸形的缺点。也可以挑颜色稍浅一点的镜框,避免看起来过于严肃。像长型脸的女生基本上戴什么框都很合适,只要框不要太粗,也不要挑太圆的,不然看起来会过于厚重。


(互联网)

眉毛与睫毛膏的使用

眉毛尽量与镜框平行,例如说圆框就可以化稍微有弧度的眉毛,方形的框则可以化平粗眉来平衡,再根据脸型调整,例如说圆脸的女生适合戴方框眼镜再画上平粗眉,脸就会看起来更小。带着眼镜,眉毛自然会显得更突出,因此化妆前应该修剪眉毛,使你的眼镜妆容时刻保持清秀整洁的外观。先用眉粉填补眉毛间的空隙,后用眉笔画出眉形完成眉毛化妆。睫毛的部分用自然的方式呈现质感最佳。


(互联网)

慎选遮瑕膏
 
戴眼镜的女孩儿都知道,眼镜压在鼻翼上方,一整天下来,不但会留有印子,而且妆会被磨掉,所以尽量选择持久力强一点的遮瑕膏,也要挑选比较服贴的底妆,这样一来,经过多长的时间,鼻翼的部位才不会跟脸颊呈现两个颜色。同时脸部的打亮也很重要,在T字部位以及笑肌上方的地方打亮肤色,戴上眼镜之后会感觉脸很干净,立体感也会变得更好。
 

(互联网)
 
加分题:猫眼眼线
 
戴眼镜不只能走一种风格,除了平易近人的极简妆容,还有猫眼眼线可以选择,在眼尾稍微勾一下,也能营造出另一种风格。
简单几招学起来,妳也能变成有吸引力力的眼镜女孩唷,不如明天就换上眼镜,化上新妆容出门吧!
 

责任编辑: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