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江泽民死穴 两官员任免指向“610”(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5-27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金国不再担任610办公室主任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27日讯】5月26日,中国经济网报导了刘金国不再担任610办公室主任而官方并未说明任何人予以接替;就在前一天,大陆媒体毫不避讳报导广东省阳江“610”办公 室副主任罗健被查,由于“610”办公室主责协调各机关镇压法轮功,对于陆媒在新闻标题直接嵌入“610”职务,有微博名人说,是最震撼的新闻标题。也有海外时政评论家认为,习王打虎其实就是打江派,江派是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此时曝光610点中了江泽民死穴。

5月26日,中国经济网报导,中央纪委监察部网部公开资料(5月25日)显示刘金国不再担任610办公室主任,现任中纪委副书记。前一天,中国经济网阳报导据广东阳江市纪委网站消息,阳江市“6·10”办公室副主任罗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报导说罗健曾任阳江市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这两则消息被多家门户网站纷纷统一格式转载报导。接连两次高调报导,标题中都同样突出了“610办公室”。
 
从身兼九职到中纪委副书记
 
据官媒人民网报导,刘金国曾在中纪委、中央政法委、公安部身兼九职。刘金国自1992年任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局长起已在中共公安政法系统工作23年。
 
刘金国的职务在2014年内发生数次变化。2014年1月,刘金国担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正部级)、中央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等职。2月又兼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主任。简历中特别注明,7月起任中央政法委委员。2014年10月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当选中纪委副书记。
 
至此,刘金国身兼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政法委委员,中央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督察长九个职务。
 
2015年3月公安部官方网站“领导信息”栏目显示,刘金国不再担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职务;傅政华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副总警监警衔;邓卫平任公安部纪委书记、党委委员。
 
2015年5月2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领导机构”栏目近日更新后的刘金国简历显示,刘金国现任中央纪委副书记。不再担任610办公室主任。
 
610是江派死穴
 
据维基百科,中央610办公室即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官方简称防范办),为中共中央委员会直属机构,美国国会报告指其是听令中共中央的国安“法外机构”,主责协调各机关镇压法轮功。
 


610办公室与中共其他机构之间的关系。(网络图片)

2013年12月20日,第一个与“610”有关的中共官员、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中首次罕见强调其“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并把其迫害法轮功的官衔放在最前面。当时有分析称,这是对周永康落马前的致命一击,由于李东生是周永康一手提拔,暗示出即将落马的周永康的真正罪行与迫害法轮功有关。
 
2014年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这名“十八大”以来首个被查处的副国级高官,在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吉林省委副书记期间,也同时负责主持省“610”的工作。
 
2014年9月30日,曾任山东莱芜市公安局副局长等职的韩克锋落马,《财新网》报导标题《山东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双开》,这是首名直接以“610”办公室副主任的身份落马的官员,陆媒更是首次在新闻标题直接嵌入“610”职务,其它网站原封不动转载,引发当时舆论一阵热议,如有微博大V说,这是该年度最震撼的新闻标题。
 
据悉,原先隐秘的“610办公室”被曝光,是习近平上台之后才有的事。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认为习王打虎其实就是打江派。众所周知,江派是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此时曝光610点中了江泽民死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