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庆安案”最新视频 央视掩枪杀案真相被戳(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6-02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网络上热传“庆安枪击案”最新版本视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日前网络上热传“庆安枪击案”最新版本视频。视频显示,徐纯合在被警察踹坐在地上后,警察李乐斌后退两步,掏枪将其击毙。视频广传后不禁再度引发外界质疑。

黑龙江庆安县火车站警察开枪打死访民徐纯合一案,官方在事件发生12天后,于5月14日公布一段视频,声称“还原庆安枪击案全过程”,同时指出警察开枪属正当履行职务等。

此后,5月30日央视再次播出《庆安枪击案调查》节目,同时采访了当时开枪打死市民的李乐斌。

据李乐斌描述,事发现场为了制服徐纯合,他跑回执勤室拿出防暴棍,用防暴棍击打徐的“肩膀和大臂的位置”。而后,徐纯合抓住他的防暴棍,双方呈现僵持状态。李乐斌还说,徐纯合想抢他的配枪,“当时我感觉枪套已经摸到了”。因此在无法夺下防暴棍的情况下,掏出枪将徐纯合击毙。

然而,一段最新版本的“庆安枪击案”视频戳穿了央视的虚假报导。日前,网络上出现最新版本的“庆安枪击案”视频显示,徐纯合坐在地上,双手紧握李乐斌的防暴棍,而李乐斌试图夺回警棍却未成功。紧接着,李乐斌主动放开防暴棍,退后两步右手掏出手枪,击毙仍坐在地上的徐纯合。

视频在网络热传。许多网友认为,李乐斌是自己松开防暴棍,并非是被徐纯合抢走。

也有网友表示,“倒在地上的徐纯合为了避免被打,死死地抓住棍子,被拖行,此时徐纯合已经处于绝对劣势,警察居然在这种情况下开枪将其击毙。”

另有网友分析,央视称,当时李乐斌手持防暴棍走出值勤室,试图制服徐纯合,但是此时的视频显示是,李乐斌连续用脚猛踹徐纯合数次。徐纯合被七拳打倒在地,李乐斌有绝好的就势按倒徐将其制服的机会,但李乐斌却在此时决定使用武器。

事实上,“庆安枪击案”发生后不久,中共官媒“统一口径”,对该事件定调为徐纯合是“袭警、抢枪”,同时称他为“醉汉”。但在央视“还原庆安枪击案全过程”视频公布后,遭到外界质疑声不断。

514官方公布假视频遭网友破解


(网络截图)

黑龙江庆安县火车站警察开枪命案发生后,中共官方于5月14日公布了一段声称“还原庆安枪击案全过程”的视频。

视频中显示,徐纯合气势汹汹逼近警察、扔下孩子。但在整个过程中,左上角有两个人出现奇怪行为,在徐扔掉孩子前,两人是向前走,扔掉孩子后,两人是向后退。此外,警察的袖章起初戴在左臂,后来又在右臂。

这些反常的现象随后被网友通过GIF图工具破解。事实真相是,警察咄咄逼人,向徐纯合冲过去,而徐则是慌张地向后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