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安钧璨肝癌离世 年仅32岁(组图)

发表:2015-06-02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米小子”安钧璨肝癌离世 年仅32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解散多年的男团“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因肝癌恶化于昨日凌晨家中病逝,终年32岁,大小S、安以轩、汪小菲等纷纷在微博发悼文。


“可米小子”团体旧照。(网络图片)

可米小子成军于2001年,以6人团体正式出道,团员包括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安钧璨、许君豪、等6人。2002年11月推出第一张专辑《Hey Hah!可米小子》,后来因为唱片销售不佳且团体风潮退烧,可米小子在2005年宣布解散。

可米小子解散后,团员各自分飞,申东靖后来转往综艺圈,他2012年9月底突因脑部有血块住院开刀后持续昏迷不醒,10月19日过世,得年29岁,震惊演艺圈。如今又一位“可米小子”成员英年早逝,安钧璨(小安)因肝癌引起并发症骤逝台南家中,结束31年的短暂生命,留给歌迷无限感伤。


“可米小子”安钧璨 &安以轩。(图片来源:安钧璨微博)

安钧璨有着台湾“漫画美型男”之称,解散后单飞转向影视方向发展,主要作品有《战神》、《古今大战秦俑情》、《后宫》等。安钧璨5月底发现肝癌复发到逝 世,过程只有短短2星期,发现病情已是末期,肝脏塞满了百颗肿瘤,虽立即接受治疗仍不敌病魔摧残,回家约5分钟就咽下最后一口气。

安钧璨生前与安以轩发起的“安氏企业”,是台湾演艺界颇有关注度的艺人小圈子,其中犹以互称姐弟的安以轩和安钧璨最为要好。安以轩也多次公开谈及两人间的深厚情谊,甚至半开玩笑地说过自己与安钧璨有承诺,若自己三十五岁还没结婚,就要嫁给安钧璨。令人唏嘘的是,今年安以轩正满35岁。


“可米小子”安钧璨前最后一次电视录影是《康熙来了》。(视频撷图)

安钧璨在“可米小子”解散后,曾到黄立成投资的夜店担任公关经理2年,生活日夜颠倒,与客人拼酒,外界怀疑夜店生活让他健康受影响。安钧璨生前最后一次电视录影是《康熙来了》,谈起失眠时常在想“如果死了会不会有人记得我”,电影遗作《天亮·分手》预告片中也大喊:“我不要死!”据悉,安钧璨发现罹癌后仍拚命工作,医生怀疑可能是休息不足,肝脏负担过大,造成肝癌复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