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死亡的城市?竟然这样的存在!(组图)

发表:2015-06-03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挪威朗伊尔城,禁止死亡的城市

这个城市对于新生命绝对的庆贺,所有生动的房子可以证明这一切。但是另一方面它也是一个禁止死亡的城市。

由于这里极低的温度,毫无生气的尸体在这里不会分解。因此尸体都会搬到城镇附近的一个地点,这个他们可以最终安息的地方。

中国云南昆明,矮人国

这是一个游乐园,由于其人口增长、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他们被称为一个迷你王国。

基本上,这个游乐城是为矮人打造的。这里的居民,身高限制在1.31米以下,并且不能超过50岁。到现在为止,这个游乐园大概有120个居民。

他们居住在蘑菇型的房屋里,以卖旅游纪念品为收入来源。有时候会表演一些节目。

印度巴利塔纳,全素食主义城市

最近,巴利塔纳宣布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素食主义的城市,这是不是很酷。这个城市里有很多虔诚的信徒和密集的耆那教僧侣,他们绝对禁止屠宰动物。此外,僧侣们成功地禁止当地销售肉类和蛋类。而巴利塔纳是一个拥有将近500万人口的城市。

西班牙赛特尼尔,在岩石上居住的城市

孩子们,你们以为树屋就已经很神奇了。错!在岩石上造房子更有智慧,我们看看这些……

这个城市有一个惊人的自然美景,房屋建立在三特雷霍河峡谷,居民生活在峡谷下面或者里面!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人们似乎很乐意生活在这样一个城市里,或许是因为这里冬暖夏凉非常适宜居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