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狮王再闹囧事!爆笑过程全都录(组图)

发表:2015-06-04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哼,就爱爬树,怎麽样!)(视频撷图)

上次小编分享过一次,囧!狮子爪子卡进树里 被救时画风太美,大家反应热烈,原来草原狮子的笑话不只一桩,这次换成了草原狮王,虽然同属猫科动物,但你能想像:堂堂草原狮王却像小猫一样吓坏跳上树抱着的囧样吗?这背后整段爆笑故事都被完整拍下!


你能想像:堂堂草原狮王却像小猫一样吓坏跳上树抱着的囧样吗?

63岁退休军官查尔斯(Charles Comyn)跟妻子到肯尼亚马赛马拉动物保护区 (Maasai Mara Reserve)旅游的时候,一幕不可思议的景象在他们眼前真实上演!非洲世界里动物之王的狮子居然被一群水牛包围,还像只吓坏的小猫夹着尾巴逃到树上!


等等……这幕景象好像在哪里看过……(视频撷图)


辛巴?!是你吗?(马达加斯加3真实动物版)(视频撷图)

为什么这群水牛会发火把狮子逼到无路可逃呢?原来狮子想要趁机猎食刚出生的小水牛,结果反而偷鸡不著蚀把米,被这群团结的水牛发现一路追赶到树上!


愤怒的水牛迟迟不肯散去,随着时间过去狮子在树上也快撑不下去啦!(视频撷图)


(快解散吧!上面的风景再美好,俺还是深深怀念着脚下的大地的……)(视频撷图)


最后狮子使出下策,趁水牛一时不注意跳下树狼狈地狂奔逃命!(视频撷图)


狮子拔腿快跑朝着大草原奔驰而去,看起来表情超落魄的呀……(视频撷图)


让我们再重播一次他的表情。(视频撷图)

想不到平常威风八面的狮子在自己地盘上也会有碰壁的时候呀,尤其碰上这群护子心切的水牛们也只好吃鳖,不过好在狮子也反应快,否则没命的可能是自己呀!把这个惊险又爆笑的新闻分享给你的朋友们看看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