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2015早秋系列时尚型录(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6-0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Chanel(香奈儿)发布2015早秋高级订制服,本季主题为“巴黎-萨尔茨堡。将古典意味的细节融入其中,以花朵饰边的长大衣、多层次的套装、蓬裙洋装、各式各样以蕾丝领口与袖口的白上衣,戏剧性的元素与设计样式更具年轻气息,这次由设计师Karl Lagerfeld亲自执镜拍摄。


(网络图片)

左图这款蛋糕裙的白色洋装,如花朵波浪边的处理,柔美又浪漫,黑色宽版腰带与蝴蝶结,让洋装的层次感更为分明。右图白色套装以黑色锯齿状做出滚边效果,带有贵族宫廷感的蕾丝领口,一朵一朵的小白花一路往下延伸到腰际,绽放的立体姿态,增添几许娇媚的早秋气息。


(网络图片)


帽子加上面纱,黑白两色的刺绣薄纱短外套,露出里层白色波浪的宽袖口,长短与包透的层次组合,流露出一股戏剧般的效果。(网络图片)


用花朵装饰的立体外套。(网络图片)


装饰感强的大翻领滚,加上以细致处理滚边的黑色套装。(网络图片)


宽口袖与伞状短外套,别致的扣子设计并不常见,新亮点让整件外套更具质感。(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