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明失势与追随江泽民的关系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5-06-08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08日讯】上海,是中国的第二大城市,非常的国际化,但是从另外一方面讲,却是中国管制镇压非常严重的城市,十几年来,这里对访民、异议人士镇压迫害从来没有间断过,尤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而上海也被人认为是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老巢。

据明慧网报导称,江泽民的外甥吴志明便是掌控整个上海的首要人物,上海对法轮功的重大迫害中很多都是由吴志明直接操控的。

吴志明,在安徽蚌埠当了十八年的扳道工人,吴志明的父亲原名叫江泽宽,是江泽民的弟弟,因舅舅家无子,过继给舅舅家,改名吴德新。吴志明不学无术,直到江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才在1986年3月入了党,提了干,最后火箭式窜升成副部级干部。据蚌埠知情人讲,吴志明找到上级自报家门:我是江泽民的侄子。上级一听不敢怠慢,马上向上级汇报,经查他真的是江泽民的侄子。依靠江泽民的关系,吴志明被保荐到郑州公安干部管理学院进修,后从蚌埠铁路公安处处长助理一跃成为上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上海市委常委等位置。

吴曾任上海政法委书记近11年,期间还曾兼任上海公安局长达8年,是江泽民在上海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人物。因其积极追随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也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恶人榜。

2007年下半年,吴志明指使“610”加紧迫害上海及在沪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指使街道派出所居委采取不间断监视、跟踪、窃听、打电话干扰,招聘外地人在街道上设暗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2008年,吴志明以奥运要维稳为借口,大肆非法抓捕、关押、监控法轮功学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至上海法治学校,强化洗脑。

曾有一名叫李平的法轮功学员,因被非法抓捕送到至看守所,后来在看守所出现病状而被送往南汇康桥监狱医院,在出院当天,上海市“六一零”及嘉定区国保强行再次绑架李平,并将李平非法关押到宝山区的一座别墅内开始秘密审讯与残酷折磨,被迫6天6夜不能睡觉。

2013年,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长杨雄继续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对法轮功学员肆意绑架、抄家,强行送洗脑班、拘留所、看守所,甚至非法判刑——随着中共劳教制度的解体,非法判刑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形式。

2013年3月28日,上海市委委员、市公安局长、党委书记除张学兵被撤职。同日宣布:张学兵涉嫌严重政治问题、经济问题,实行“双规”。原上海市政法委书记、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也因涉嫌经济大案,出国护照被收缴。而吴志明被指失势,原因是跟随江泽民作恶、贪腐太多而面临着被查处。

有报导称,2013年有人向中纪委实名举报江泽民侄子吴志明大量犯罪事实,涉及陈良宇案内幕和江泽民儿子的犯罪证据。此外,吴志明涉及周正毅案和社保基金案两大案件。近年曝光的涉案金额高达1万2千亿的上海招沽案,江绵恒及吴志明等被指是幕后黑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