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学惊现100年没擦过的黑板(图)

发表:2015-06-09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道,美中学惊现100年没擦过的黑板,被古人的笔迹惊呆。


这个班是有多懒,这么多年都不擦黑板。


Oklahoma City Public Schools

当工人们前几天在美国奥克拉荷马市的艾默生高中拆黑板的时候,发现在现有黑板的背后居然还有一张 1917 年的黑板,上面写着 100 年前老师和同学在课堂上的粉笔书,从乘法表到历史课居然都没有擦掉。古人的笔迹太赞,第一眼就惊呆了。

黑板上写着:“I give my head,my heart,and my life to my God, and one nation,indivisible, with justice for all.” 大概是当时每天学生要朗诵的宣誓,翻译过来是:“我把我的头、我的心、我的生命都给我的上帝,一个国家,不可分裂,所有人都有公正的待遇。”古人的乘法表是圆形的。

然而现代人看到这张乘法表并没有什么。你如果看懂了请在评论里告诉我们,我们一定转达给这个学校。美国古代的宣传委员要督促大家每天刷牙洗澡。

这些幼稚的笔迹显然不是老师写的,也许是宣传委员,在“我保持干净的办法”下面写着:

1. 洗我的手

2. 洗我的牙齿

3. 梳我的头发

4. 把我的指甲弄干净

5. 经常泡澡

6. 保持衣服的整洁

7. 经常洗头

数学课和音乐课是一起上的,还是那时候不流行课间擦黑板?

显然不流行擦黑板,不然不会现在还在……加法也有一个神秘的表格,或者这是一个计算母鸡下蛋的数学题?

这应该是一堂美国的建国大业课,上面讲被排挤的宗教人士在英国因为不能有自己的教堂,他们就去了荷兰……


这些大概画的是流亡到美国来的宗教人士。



最后还有一个小女孩在吹泡泡,1917年的丫头也蛮萌的。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