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干子弟控告江泽民(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6-09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众诉江行动渐成潮流,近日出现海外个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自今年5月起,中国大陆民众开始了起诉江泽民的行动。日前,海外也陆续有曾在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国大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提出控告江泽民,当中包括现在美国、来自广州的高干子弟赵愉和原山东中石化职工、现在加拿大的张旭峰夫妇。

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6月9日报导,现流亡美国的广州高干子弟赵愉女士近日已向大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提出了控告,控诉江泽民这16年来迫害法轮功至少犯下十几条罪行。

修炼法轮功已超过22年的赵愉女士,父亲赵庆生原是广东省警官学校的常务副校长,曾参加过辽沈、平津两大战役,是原中共副厅级离休干部。现在广东公安政法系统有很多在位的官员是赵愉父亲的学生。

赵女士被中共迫害前是长溢进出口公司的办公室主任,曾跟父母一起居住在位于广州市北较场横路3号大院的广东省公安厅与广东省安全厅宿舍。

赵女士说,她父亲原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1994年1月,父母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他们身体就变得越来越好,看到这种变化后,包括她在内,家族中有十几口人先后开始修炼法轮功。

在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打压法轮功运动后,赵女士曾去北京上访被截回。当时和她一齐去的还有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清华大学同班同学张孟业夫妇。

赵女士先后被中共非法拘禁2次、15天拘留2次、非法劳教两年,还长期被监视、监控。她是广东第一批被中共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之一。她表示,在被劳教期间,受到了长时间酷刑、性羞辱、劳役等折磨。

而她父母除照顾她儿子外,还轮流去北京上访。她父亲在北京上访被扣压时,她父亲的学生们就偷偷把他放了,并送他上飞机回广州。她父亲还曾找时任广东政法委书记的广东公安厅长陈绍基和610办公室的官员谈他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的亲身经历。

在法轮功被打压的这十几年中,赵女士的三姨郑海玲于2002年离世,而她的丈夫、女儿多次遭到非法关押。原是法轮功中山市召集人的三姨父黄连德先后被劳教过3次,在2013年2月去逝。表妹黄醒瑶目前还关在广州女子监狱。她的母亲因害怕而逐渐失忆,父亲在高压迫害中于2013年去世。

“一切迫害的根源都是江泽民一手制造的,一定要控告他!”赵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据悉,赵愉还不是呼应大陆这波诉江行动的海外第一人。在此之前,《明慧网》6月7日曾报导了流亡加拿大、现在卡尔加里的法轮功学员张旭峰及妻子魏测云,向中国最高检察院、中国最高法院邮寄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张旭峰和魏测云是原山东省中石化炼油企业职工,张旭峰在两次被关洗脑班,两次去北京上访后,被迫流离失所,失去工作。他的哥哥则被判刑三年,并开除公职。父亲因为承受不住压力而一病不起,临终都没有见到儿子。张旭峰一家后来重聚在加拿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