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息县政府打造零上访 欲灭门访民邢望力全家

作者:邢鉴 发表:2015-06-10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10日讯】2002年7月2日,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省道63线22km处发生了一起息县城郊乡洪庄村邢望力徐金翠夫妻7岁无民事行为能力的儿子邢路路(现名邢鉴)走在路边被信阳市棉麻公司陈汝洲驾驶的小车超速行驶,紧急刹车受到惊吓,撞成重伤的场面。经息县人民医院诊断:邢鉴肝破裂右腿骨折等。当时的息县城郊乡党委书记李学超(姚成山任乡长)洪庄村支书洪文海因加重农民负担和邢鉴父母有过节,和息县交警队狼狈为奸,造假陷害以横过马路,将邢鉴同等责任冤判,串改孩子病历,光付给邢鉴3.2万元医药费就算结案,双方调解车方付款,交警队主管局长卢新平,中队长邱继红等把钱私分,拦着不让受害方见。邢望力全家因此上访,被非法拘留劳教软禁,妻子被非法拘留冤判软禁。外网《响应公安局长号召到天安门自焚》、《俩孩子下跪天安门喊冤要妈妈》。

2012年3月7日夜晚22时30分左右,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被息县当局打击报复抓捕,后警方指控邢望力涉嫌敲诈勒索息县城郊乡政府被判刑两年。2012年3月7日,息县警方在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对邢望力抓捕,其妻徐金翠向其询问抓捕理由,后徐金翠去息县城郊乡派出所打听丈夫下落被扣押,后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判刑两年六个月。

2014年3月7日,邢望力刑满释放仍在上诉被息县警方监视居住于息县步行街向东150米左右的9+1宾馆内,其妻子徐金翠还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女子监狱服刑,受尽狱方的折磨、虐待、毒打

邢望力近70岁母亲邢家英、近70岁岳母何泽英多次向各级政府反映都以无果告终,在穷尽了法律的救急途径下于2014年5月25日,在天安门裸体喊冤,引发国际社会及中国网民的关注,可是这些并未得到河南省息县当局的关注,息县当地政府副县长李学超团伙雇佣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群力学校学生一百多名对正被软禁的邢家英儿子邢望力进行游行抗议《河南息县百余学生游行严惩不道德缠访户》。

2014年6月26日,邢家英、何泽英迫于无奈再次在美使馆门前裸体喊冤引起当局的不满,将她们二人以涉嫌寻衅滋事关押信阳市第一看守所,其孙女邢梅也被株连,她们在看守所内受尽虐待、毒打等严刑逼供,现在被河南省息县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三年六个月。

2015年5月25日,邢望力作为邢梅的代理辩护人在息县法院领取邢梅等人的判决书时回到家中被息县公安局局长郑磊等人带领20—30名警察指控邢望力领取邢梅等人刑事判决书后在息县法院门口抗议息县县长金平等人行政干预且被警方指控在息县法院牌子上撒尿抗议,于当天20时将邢望力送进息县看守所,徐金翠被治安拘留十五天释放。

2015年6月9日,邢望力逃亡在外的18岁儿子邢鉴电话母亲徐金翠得知:”邢望力于2015年6月4日下午15时被息县检察院批捕。”据徐金翠讲:“息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专门办邢望力,其专案组成员均是曾经迫害邢望力全家的人。”

2015年4月份,河南省息县访民冯国辉离奇死亡,息县访民邢望力、周俊玲、余俊等人请求中央纪委等部门介入调查冯国辉死因引起当局的不满。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在《河南息县访民冯国辉“死亡之谜”待调查》一文报道后曾到北京上访被息县公安局黄建等人雇佣黑社会人员将其性侮辱,周俊玲、刘银柱在国家信访局上访被拉上黑车毒打后押往息县。

河南息县访民冯国辉死因很明显,河南省息县当局想对邢望力家进行灭门以此震慑息县访民,努力打造息县零上访,可是息县一大上访县这个事实,终究会让息县县长金平、李学超等人“零上访”之梦难圆。奉劝当局有关人士:一味的打压终将把自己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遭受后人的唾骂。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才是仁政!

 

http://upload.bx.tl/news/temp13/201506090855011.jpg
河南息县访民邢望力被寻衅滋事逮捕
http://upload.bx.tl/news/temp13/201506090855571.jpg
河南息县访民徐金翠被治安拘留15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