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再是梦,我终于来了!(图)

发表:2015-06-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年间,周遭的亲朋好友们,陆续到美国旅游留学,进而移民去了。最近一些准妈妈们又计划到美国生孩子。倒底美国生活是那些地方吸引了这么多人,想尽辨法要待下来或是成为公民。所以心中总是存个美国梦。很快的,终于我也因为留学来了美国,一探究竟,终于了解什么是美国梦了。就从生活经验説起吧!

有礼貌

美国人走路时见面微笑打招呼是常事、排队买咖啡或付帐都很耐心不插队。在商店逛街开门之间总不忘也帮下一位拉门一下。

开车有秩序,特别礼让行人过街。生活中常常听见美国人问你,Do you need help?真是倍感亲切。

尊重别人

美国人重视个人隐私,较尊重别人的看法或决定。

在生活中遇见老人都特别礼遇,不会歧视老人。在各安老院总是有年轻人当义工去帮忙看护他们。上医院看病也不用给红包。

生活便利

环境建设好,公路保养好,一般都不收费,旅游方便。大型商场多,物价低,退货方便。人民生活简单,喜欢自家后院种花草蔬菜。不用一直担心食物有毒。不用攀比名牌,各自乐活。

工作教育品质高

开放社会,接受外来移民。政府官员很和善,不摆官架子,较合理的工作制度,上下班多采责任制,比较弹性。

教育普及,老师家长沟通互动好,相互尊重立埸,一起帮助孩子解决问题。学习方便,很多老人退休后仍进大学学习自己兴趣。

讲求信用

美国人很重视个人信用记录。政府有社会安全号码,记录信用评比,这记录影响个人就业、贷款额度,买车买房都有关系。美国人一般交往都有互信,不会老算计别人的。

责任编辑:李容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