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妇科医生被1名中年妇女用刀捅死(图)

发表:2015-06-12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1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11日下午,河南中牟县雁鸣湖镇卫生院,发生一起一名妇科医生被一45岁左右妇女用刀捅死事件。妇女作案原因不明,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调查中。


现场图片(网络图片)

据映象网12日报导,11日下午4点左右,两人交谈后,行凶者便掏出水果刀朝医生王香兰连捅数刀。医生因伤势过重死亡。行凶过程仅5分钟。

据报导,医生王香兰,35岁,有一儿一女。

目前,妇女已被刑拘,作案原因不明,案件正在调查中。

近年来,大陆频频发生医患纠纷,医生护士被伤及的新闻时常见诸报端。

6月7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刚刚发生一起严重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手持菜刀将一名护士砍成重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7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一不明身份男子手持菜刀闯入该院一号楼二楼护士站,将一名年仅30岁的护士砍伤。

致使这名护士:重症颅脑外伤;头皮多处裂伤;右额颅骨外板刀伤性骨折、脑震荡、右手第四指指骨背侧不完全断裂,右手食指伸指肌腱、肌腱稍断裂、失血性休克等。据悉,这名30岁护士的孩子只有4岁多,行凶男子被带走调查。

网友对此发表看法表示:

流水年华779:医闹,医生被杀案件屡见不鲜,为什么?这里有更深层的社会原因。

用户3592633564_tlD:政府让老百姓看不起病,矛盾直接体现到医生与患者身上,所以不是患者受害就是医生受伤。

孩他爹1221883055:这些都是表象,本质是政府医疗改革导致的医患关系的体现,没有一个行之有效的制度矛盾就会一直存在。

用户z7gufnan34:这种医疗制度下,医疗腐败会严重且普遍,医生会伴随腐败在人心里妖魔化,一旦纠纷,难免恨医,长此以往,恶案必增。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