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走“邪路”美国的“邪乎”罪证(图)

发表:2015-06-13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所周知,美国是这个星球上坚定不移“走邪路”的国家,“把邪路进行到底”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根本国策。

坚持走邪路的美国确然有很多邪乎之处,下面将逐条揭露美国的“邪路招术”,让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人民擦亮眼睛。

1、美国有很多纪念碑之类的标志性建筑,但这些纪念碑的多数并非纪念美利坚民族的伟大成就,更不是纪念这个民族的英雄和领袖,而是纪念美利坚民族在历史上犯下的典型错误。“吃饱了撑的”的美国人不是教导人们“总结成绩”向前看,而是“牢记错误”向后看,防范以后再犯类似的错误,真是“反动透顶”。

2、美国小学生没有统一的教科书,入学的第一本主要教材是《公民教育》读本。童年入学的第一步居然不是“学知识、学文化”,而是学习如何做一个“合格公民”?你说邪乎不?更为邪乎的是:《公民教育》读本不是讲述美国的光荣和伟大,也不是讲述英雄领袖的光辉业迹;除了《美国宪法》和《权利法案》外,主要内容居然和“美国纪念碑”一样,不厌其烦地盘点美国人民在历史上犯下的一个又一个错误?美国人民希望子女“在错误中吸取教训”,而不是“在成就中自我膨胀”,好象美国的孩子“只知道犯错误”似的。

3、上世纪八十年代东西方冷战白热化时期,“革命共产主义青年旅”组织者约翰逊在广场上当众焚烧美国国旗,边烧边围着火堆高唱“美国,红白蓝旗帜,我们唾弃你!”。州政府以亵渎国旗的罪名逮捕了他,判处一年监禁和两千美元罚款。约翰逊不服上诉,官司打到联邦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大法官居然判决州政府的《反亵渎国旗法》违宪,约翰逊无罪释放?判决结果出来后,热爱国旗的美国人民不但没有认为联邦大法官是共产主义国家的特务,相反对大法官的判决心领神会。自那以为,美国的叛逆人士反而对烧国旗没兴趣了。一个允许焚烧国旗的国家,烧国旗还有什么意义呢?

4、1970年,美国肯特大学的一名反越战学生因为触犯了《禁止不正当运用国旗》的州法律,被地方法庭判处十天监禁缓期执行,罚款75美元。有确凿的违法事实,判了10天不用坐牢,75美元也就不到一天的工资,相当于今天的中国罚50元。若是发生在中国都会“认了算了”,可美国人的较真却很邪乎,该大学生不但不服判决,还花费了几十几百倍75美元的财力精力一路上诉,官司一直打到联邦最高法院,直到四年后1974年6月才被联邦最高法庭宣判无罪。

正因为有如此邪乎较真的美国公民,美国司法腐败才会成为不可思议的往事。

5、上世纪九十年代非洲卢旺达发生种族大屠杀。在索马里维和遭受“好心不得好报”挫折的美国克林顿政府突然对“不干涉内政”感兴趣,没有出兵制止大屠杀的蔓延,结果导致上百万卢旺达人死于非命,相当于这个国家总人口的十分之一。惨案发生后,非洲人民高声谴责美国政府“不干涉他国内政”的隔岸观火行为,克林顿总统只好亲赴非洲道歉?因为“有能力制止罪恶却不去制止就是犯罪!”

6、美国南北战争以后,北方共和党政府对参与“独立”的南方各州实行军管,把一个又一个黑人文盲为主没有广泛民意基础的政府强加给南方各州,极大地伤害了南方人民的感情,自发的反抗运动因此风起云涌。密西西比河口的新奥尔良市则发生了州民兵反抗军政府的武装起义。经过一夜的血腥巷战,州民兵胜利了,军政府退出了新奥尔良市。新奥尔良人民自发举行了选举,选出了新的市政府,当选者多是南北战争期间的南军将官和拿起武器抗击北方军政府的骨干。匪夷所思的是,联邦政府不但没有出动军队“平叛”,相反还认同了新奥尔良市的人民自己选出的市政府。因为市政府的产生符合美国的宪法精神。武装起义获胜的新奥尔良市也没有因此从美国分离出去。

7、坚持“走邪路”的美国还擅长“邪术”,把很多坚持“走正路”国家的“青天大老爷”们拉下水,把他们的巨额资产和直系亲属诱骗到美国来“受苦受难”。据说某伟光正国家75%的大官二代和93%的大官三代都在美国“水深火热”着。人口才600万的利比亚前伟大领袖卡扎菲在美国就有高达300多亿美元的家族资产。卡扎菲钻了“下水道”后,美国人民居然背信弃义把伟大领袖的家族资产“归还”给了利比亚人民,还胡说什么这是卡扎菲家族掠夺贪污来的利比亚民脂民膏?拿伟大领袖的家产送人情还好意思说什么“物归原主”?

8、美国联邦政府也曾在平息国内动荡冲突事件中动用过军队,但居然是保护黑人的?上世纪六十年代后期,联邦政府通过了《反种族隔离法》,要求南方各州黑白学生混校。南方某州州长带领州民兵来到某白人中学门口禁止9名黑人学生进入学校。联邦政府则紧急调动101空降师的1000名士兵,包围了该白人中学,硬是把9名黑人学生送进了校园。

9、上世纪初美国通过了“排华法案”,一百年后的今天,美国国会为当初炮制的“排华法案”正式向华人道歉。虽然道歉珊珊来迟,但总算还了华人一个公道。和“立场不坚定”的美国人相比,中共则“理直气壮义正辞严”得多。上世纪五十年代初中共没收了美国企业家的全部在华投资,性质比“排华法案”有过之而无不及,美国人毕竟没有没收华人资产。我们因此向美国人道歉了没有?没有!我们的教科书一如既往地谴责美国当年对中国的“资本侵略”。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