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英伦型男 必备经典雀尔喜靴(组图)

发表:2015-06-1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互联网)

帅气有型、经典又耐看,想变身自信优雅的英伦型男,体现绅士风度与潮男率性,就绝对不能缺少一双百搭的雀尔喜靴!

雀尔喜靴小档案

今日的雀尔喜靴,是从大家所熟知的“绑带靴子”所进化而来。在维多利亚时代,制鞋家为了改善鞋带断裂、穿脱不易、掉鞋扣……等穿鞋问题,制鞋家J. Sparkes-Hall为当时贵族创作了弹性缩紧鞋(elastic ankle boots),在靴款侧边加入弹性松紧带设计,让鞋款更便于穿脱以及保养。

而在1950年时,英国Chelsea区是当时许多的设计师、艺术家聚集的地方,而当时这些当时的潮人所穿的Paddock Boots(雀儿喜靴的原型)逐渐成为主流流行,后来便将Paddock boots直接取自地名为Chelsea Boots雀尔西靴。


(互联网)

1、经典黑色雀尔喜

靴款减去鞋带、鞋扣的装饰,一片式的鞋面创造服贴合脚的流畅鞋型,选用黑色皮革作为基底,简单无多余设计,反而更耐看!


极简的黑色雀尔喜靴,搭配合身裤型也能让裤管轻易外放造型。(互联网)


(互联网)


少了鞋带的点缀,简约流畅的鞋型轮廓,反而更具品味。(互联网)


特意缩短靴长,短筒靴反而更显时尚!(互联网)


在松紧带部分玩花样,也能让黑色靴款变得更加出色有型。(互联网)


(互联网)

2、麂皮雀尔喜靴

质感的麂皮用料,搭配简约流畅的线条,能让穿着更显极简俐落。


选用经典的“踢不烂黄”皮料抢眼又具亮点,一双便能让你轻易混搭出多样风情。(互联网)


英伦帅哥贝克汉也是雀尔喜靴的爱好者!(互联网)


选用沙漠色系的麂皮用料,能消除靴款的厚重感,让造型更显轻盈。(互联网)


你可能认为雀尔喜靴比较适合成熟男士?其实经典鞋款可没有穿搭的年龄限制,就像英国偶像一世代哈利,就是雀尔喜靴的追随者!(互联网)


近年从歌手跨足设计领域的肯伊威斯特,自己虽然爱设计潮鞋,但私下却时常被拍到穿雀尔喜靴趴趴走!(互联网)


浅灰色麂皮靴款,即便是麂皮依旧能穿出春夏氛围。(互联网)


(互联网)

3、有色皮革雀尔喜靴

皮料刻意进行磨损或染色处理,借由皮料的变化让鞋型更显层次。


(互联网)


选择同色系的配件与鞋款呼应,让造型更显一致。(互联网)


焦糖色靴款配上驼色大衣也是个绝妙的呼应搭配。(互联网)


仿旧处理的皮革让整体造型更显时髦个性。(互联网)

责任编辑:竹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