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夏日床品 编织一夜凉爽梦境(组图)

发表:2015-06-1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日炎热,连夜晚也充满暑气,赶快换上轻薄明亮的床品,让自己的卧房吹起凉风吧!今天,推荐给您8款清新的薄款床品四件套,给家换装换颜色,也为自己换个好心情吧!


绝大部分的白色点缀让这套床品更好看。(互联网)

房间空间其实并不太大,而且因为房型的原因,卧室略显低矮,但是房主却花尽了心思让卧室看起来美丽清爽无比。干净的地面搭配原木的墙壁,十分自然。床品成了房间里最为亮丽的一笔,红色不会耀眼,绝大部分的白色点缀让这套床品更好看。


简单柔美的白色搭配清新的天蓝色。(互联网)

看到了这套床品,春天的感觉便是不请自来。白色跟纯正的蓝色相称,十分亮眼,床品整体质感厚实舒适,简单柔美的白色搭配清新的天蓝色,春光明媚的感觉展露无遗。


绿白相间的布衣床品带来的是清新自然的视觉感受。(互联网)

夏天的标志之一便是郁郁葱葱的树叶,这套绿白相间的布衣床品带来的是清新自然的视觉感受。为了保持一致性,窗帘和床品色调甚至是花纹都一样。


美丽的花纹缀满了正面床单。(互联网)

这样一套床品放在家里,怎么舍得出门,美丽的花纹缀满了正面床单,厚实的质感,温柔的色彩,打动人心。房间光线柔和,在光的照耀下更显温柔细腻。


大朵的粉色印花很舒适,很符合女性气质的一款床品。(互联网)

这套床单非常漂亮,大朵的粉色印花很舒适,很符合女性气质的一款床品。房间整体色调偏粉,搭配白色的墙面房间更绝温柔气氛。


白色的床品搭配粉色的床单和抱枕跟印花布艺窗帘相得益彰。(互联网)

大朵大朵粉红色的窗帘让房间柔美异常,室内家具线条精美,独具公主气质。白色的床品搭配粉色的床单和抱枕跟印花布艺窗帘相得益彰。


充满活力的色调和糖果色条纹的印花床品。(互联网)

充满活力的色调和糖果色条纹的印花床品无疑给室内增添了不少春的气息,再饰以柔美的蓝底白花壁纸和纹理清晰的原木,房间内自然的气息更浓烈。床头背景墙精美的壁纸设置跟粗糙的木床形成鲜明的对比,很舒适的乡村卧室装扮。


浅淡的蓝色条纹点缀在温柔的白床单上。(互联网)

室内光线十分通透,外形复古的金属箱子取代了传统的收纳空间,十分独特。房间里绝大都是白色,房主在床品的选择了也秉持了这一因素,浅淡的蓝色条纹点缀在温柔的白床单上,整体都很有春天的感觉。

责任编辑:竹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