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明星不为人知的漂亮亲姐妹(组图)

发表:2015-06-17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里,姐妹花上阵很常见,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女明星的姐妹都热衷娱乐圈。相反,即使她们同样有漂亮的脸蛋和身材,但却钟情平淡稳定的生活。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十大女明星不为人知的漂亮亲姐妹。

徐若瑄/徐佩瑜

徐若瑄是天生美人,没想到她的姐姐更有风情。徐若瑄曾经在博客中大方放上与姐姐的合照,写道“我背后伟大的女人”,甜腻腻地说:“我姐!两个孩子的妈!我一天到晚在外工作!还好家里有贤慧的姐姐打理大大小小事物,好爱她哦。”徐佩瑜先前曾在《姐,你睡了吗》中出镜,清秀的面孔就连徐若瑄也自叹不如,还说曾有偶像明星想透过她认识姐姐。

林心如/林艾为

林心如和林艾为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她从小热衷表演,不过后来为了满足家长的期望,她申请到美国柏克莱大学,念的是商业与大众传播,为了一圆星梦,她发愤用功,提前毕业,进入娱乐圈。

任家萱/任容萱

王珞丹/王楚涵

姐姐王楚涵原名王端端,跟王珞丹一样是个80后的女孩,曾经的娱乐主持人,跳舞是她的特长。周杰伦、S.H.E、阿杜、王珞丹都曾做客过她和ChanelV当家主持李晨主持的《德尔惠超迷俱乐部》红极一时,收视率连连飙升。

秦海璐/秦楠

姐姐秦楠比秦海璐大四岁,从小就带着妹妹,秦海璐成名之后,姐姐做了几年她的经纪人。秦海璐回忆,自己当时想找经纪人的时候就想到了姐姐秦楠,当时秦楠在大连一所学校当老师,最后她还是辞掉了工作,并撇下相处了四五年的男友,到北京助妹妹一臂之力。如今姐姐已经结婚生子,在家过着初为人母的清闲生活。

李冰冰/李雪

其实,关于李雪的身份存在争议,圈里流传一种说法,李雪其实是李冰冰的妹妹,但李冰冰不想暴露年龄,便对外宣称李雪是自己的姐姐。但这种说法无从考证。李雪人长得也很漂亮,但她并没有走向台前的打算,甘心地做李冰冰的经纪人。在做经纪人之前,李雪在杭州就读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新闻专业,并且还在杭州做了三年交通线的记者,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这个行业。如今李冰冰的成功跟李雪是脱不开关系的,而李雪也已经成长为华谊兄弟公司不可或缺的人才。

李湘/李玲

李玲比李湘要小将近1岁,但个头比李湘要高3厘米多,两姐妹长得也很相像。相比姐姐五光十色的明星生活,李玲的工作要单调一点,她就职于某银行湖南分行。现在李玲已改名李雍琪,已不在银行上班,而是嫁给了一名贵州籍的房地产商人,自己在长沙开了一家文化公司。生活中的李玲很有人缘,和姐姐一样爱笑爱闹。她喜欢唱歌,经常和一帮朋友唱通宵。“从爱玩乐的层面讲,我还真的在‘娱乐圈’呢!”李玲调侃地说。

蔡依林/蔡旻纹

很早之前,网络中就流传姐妹俩与母亲的合影,姐姐也很漂亮,相比蔡依林显得更加端庄娴静。蔡依林和姐姐的感情很好,蔡依林曾邀林俊杰出席生日派对,还希望撮合姐姐和林俊杰,主动把他当“姐夫”!不过,姐姐似乎不想与娱乐圈有更多的瓜葛。

张韶涵/张韶轩

这两姐妹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张韶涵未出道前,在加拿大与妹妹经常联手参加各式歌唱比赛,这对才艺、美貌皆出众的姐妹花南征北战,很快地便在温哥华华人区受到注目。后来,姐姐跟随妈妈到台湾发展,妹妹留在加拿大学习造型设计。直到张韶轩参加一场时尚走秀后,照片被放上网络,人们才得以见到真容。不过,虽然跟姐姐一样拥有漂亮的脸蛋,但张韶轩的兴趣更多的是在娱乐圈的幕后。张韶涵说,希望有一天妹妹能够亲手为她设计造型。

孙燕姿/孙燕美

孙燕姿其实是三姐妹,姐姐叫孙燕佳,大孙燕姿三岁,妹妹叫孙燕美,小孙燕姿六岁。姐妹感情很好,尤其是妹妹跟孙燕姿长得比较像,周杰伦、郑秀文都曾经认错过。不过,妹妹并没有进娱乐圈的打算。

曾宝仪/曾咏仪

在曾宝仪3岁、妹妹2岁的时候,曾志伟与宝妈在香港离婚。姐妹俩既不跟爸爸,也没有跟妈妈,而是搬到台北由祖父母抚养。与姐姐不一样,曾咏仪并不喜欢娱乐圈,而是早早就嫁人,过起相夫教子的生活。小1岁的她,倒更像个姐姐,因为曾宝仪一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会找妹妹开导。

张惠妹/张惠春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姐姐张惠妹是歌坛数一数二的天后,妹妹张惠春在姐姐事业进入低谷时继承了姐姐的衣钵走红,当年张惠妹走红之后,她的亲妹妹张惠春和表妹陈秋琳合组的“阿妹妹”组合也随之登场发了好几张专辑。此后陈秋琳淡出,张惠春继续留在圈内工作,在表演方面表现不错,凭着电视剧《名扬四海》获台湾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同时又推出了单飞之后的首张专辑《SOLO》,比起现在事业处于瓶颈期的姐姐,张惠春现在后来居来,终于不用再担心人家说她沾姐姐的光了。如今张惠春退出歌坛结婚生子,而张惠妹依然在歌坛打拼。

来源: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