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被封锁 山东临沂一小炼油厂发生爆燃 (组图)

发表:2015-06-17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6日晚,临沂市罗庄区一工厂疑发生爆燃事故,人员伤亡情况不明。附近多个村庄产生震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7日讯】据陆媒《齐鲁晚报》报道,6月16日晚,临沂市罗庄区一工厂疑发生爆燃事故,据了解,明火当晚已被扑灭,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6月16日晚,临沂市罗庄区一工厂疑发生爆燃事故,人员伤亡情况不明。附近多个村庄产生震感。(网络图片)

6月16日晚上7点40分左右,临沂市罗庄区中国陶瓷博览城附近一家工厂发生爆燃,“瞬时天空像是燃烧了起来,红光夺目”,附近多个村庄产生震感。

6月17日早上,《齐鲁晚报》记者赴现场看到,事发厂区内过火痕迹明显,个别地方还冒着青烟。据目击者介绍,爆燃发生在16日晚7点45分左右。“咚的一声,很响,窗户晃得哗啦啦响,地上也有震动。”事发时,距该工厂1000米左右的一家公司的保安说,当时他以为发生了地震,愣了一下就往外跑,一出来就看到这个工厂方向起来一个蘑菇云状火球,有四五十米高,周围照得一片火红,虽然距离较远,仍让人感觉到有明显的炙热感。

附近村民说,事发后消防车、警车、救护车来了一大堆,警方把周围的道路封锁了,只准出不准进,事发一个多小时后明火才被扑灭。

有村民根据现场痕迹判断,爆燃点应该在事发厂区北侧的罐体处,罐体附近一辆农用三轮车和一辆推土机被烧的只剩下金属车架,院墙北侧有近百平方米的地面过火,附近有几棵杨树被烧焦,地面和树枝上残留有燃烧过的焦煤渣。

附近有村民告诉记者,这个工厂位于罗庄区傅庄街道,是个小炼油厂,厂子主要是用焦煤、报废轮胎等提炼柴油,位置比较隐蔽,好多当地人都不知道有这个厂子,里面有多少人干活也不清楚。

截至发稿时,当局封锁消息,爆燃导致有多少人员伤亡不详。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