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让周永康死的人竟是大后台江泽民(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6-17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干预周案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7日讯】日前,港媒披露在周案的量刑过程中,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铁面无私〞支持“量刑死刑”,而当局因周“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而轻判。此前媒体曾曝光江泽民为自保干预周案延迟判决。对于江泽民对周案审判态度的改变,有港媒爆料称,就在周案被宣判的前一天,近习近平的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在被抓之后第一个就交待了在北京跟曾庆红秘会的事,因为不只是周自己搞政变,周薄政变的真正主导者是江泽民,主谋者是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只是负责执行的操盘手。

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6月号披露,周永康一案的量刑,也经过了一系列过程。其专案组成员天津中院审庭长等15人,6月2日最后一次提出意见,报送中共中央政法委。其中2人建议死刑;4人建议死缓;9人建议无期徒刑。但最后决定权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7人。
 
港媒披露,起诉书实际指控周16项罪行,周认罪14项,不认罪2项,但这些均未出现在官方通报中。
 
江泽民支持判周死刑
 
曝料称,令人十分奇怪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被听取意见时,表现得〝铁面无私〞,在文件上批写〝我个人支持按法律条例量刑死刑〞,并表述〝坚持依法制裁等〞云云。
 
有律师表示,周永康受贿近1.3亿元,理应属于“情节特别严重”,法理上足以判死。此外,周永康执掌政法系统期间,强力维稳、运动治警、司法停滞,被当代中国知识分子诟病为“法治最坏的十年”。周永康还涉及政变和活摘器官等惊天罪行。
 
据消息人士透露,周案在审理过程中,“他整个庭审过程中都很合作。”报导显示,周永康当庭服从判决,不上诉,两次表示“认罪悔罪”。外界普遍认为判决“比预料中要轻”。来自中共官方的报导称,周永康“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从轻处罚情节”之一。
 
时评评论员周晓辉认为,能让当局从以往宣称的公开审理转为秘密审判,甚至能不顾及海内外将引发的舆论,背后双方一定达成了某种交换条件,即周永康以供出某个或某几个“重量级人物”作为“重大立功表现”而获得轻判。
 
早先海外政认家陈破空曾表示,如果周永康判死缓,等于留了活口,为追查更高层,例如江泽民。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说,江泽民支持周永康死刑,很可能是怕周被留下活口,将来被用来指证江和曾,借机灭口。
 
江泽民干预周永康案
 
前中共总理温家宝密友吴康民曾发文,披露江泽民始终退而不休,联手曾庆红干预和施压周永康案件的内幕。
 
2014年12月6日中共党媒正式宣布开除周永康“党籍”后,温家宝密友吴康民先生在9日发表评论文章《周永康案惹人遐思》。文中称,周永康案件从传闻到暗示,由暗示到立案,立案再到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长达一年之久。如果再加上中共党内秘密讨价还价和角力,恐怕超过一年。
 
吴康民还称,周永康的后台至少有两位中共党内最高层的“大人物”。正因为有这两个后台,周永康打而不倒,事出有因。其中一位是怕退休后被人揭发罪行的,并声称主管公检法的政法委书记由其挑选;另一位则是以招降纳叛出名,广招党羽,自然也要把周永康收归麾下。外界分析认为,这两个后台明显是指江泽民和曾庆红。
 
而《动向》杂志最新月刊披露,江泽民在被听取审周案意见时,表现得〝铁面无私〞并〝我个人支持按法律条例量刑死刑〞,表述〝坚持依法制裁〞。
 
江泽民从开始阻挠习近平审周永康,到〝铁面无私〞地支持对周永康量刑死刑,什么原因让江泽民180度翻盘?
 
就在周案被宣判的此前一天,港媒曾爆料称,近习近平的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在被抓之后第一个就交待了在北京跟曾庆红秘密会面的事,因为不只是周自己搞政变,曾庆红也参与了。周薄政变的真正主导者是江泽民,主谋者是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只是负责执行的操盘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