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测试:发觉你最吸引人的魅力(图)

发表:2015-06-18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1、哪个国家你更想要去定居呢?

意大利等艺术气息很浓的地方→3题

纽约,东京等经济意味很强的城市→2题


2、你哪一种能力更强?

逻辑思维能力→4题

模仿能力→3题


3、父母的生日,你每年都会记得吗?

是,每年都记得→5题

有时候太忙也会忘记→6题


4、你在伙伴中是属于哪种身高的人?

属于比较高的类型→5题

属于中等偏矮的类型→6题


5、你比较喜欢读哪一种小说?

情节性很强的→9题

哲理性比较强,结尾很让人诧异的→8题


6、对于自己的故乡,你对什么比较清楚?

当地的名胜美景→8题

当地的美食→7题


7、和异性来往的时候,你会刻意改变自己的形象么?

和朋友来往的话基本上不会→8题

会比较不自然而且有所改变习惯→10题


8、如果你到无人岛去,你想要带上什么?

足够的生活用具→11题

平常最喜欢的东西→9题


9、你对于哪种才艺更擅长呢?

绘画→11题

音乐→10题


10、你更喜欢那部漫画的主角?

流星花园里的衫菜,贫穷贵公子里的太郎→12题

灌篮高手里的流川枫→13题


11、什么颜色的衣服你会更喜欢?

颜色鲜艳的衣服→14题

暗色调的衣服→13题


12、什么年龄段的人赞扬你容貌的比较多?

年纪偏大的社会人→13题

年纪比较小的人或者青年→15题


13、以下的两款杯子你会选择哪一种?

可爱的陶瓷杯→14题

透明的玻璃杯→15题


14、平常你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更多?

黑色和蓝色→ B

粉色和透明色→ D


15、早上起来一般靠什么来闹醒自己?

不管有没有人同住都用闹钟→ A

靠别人来叫醒→ C


(网络图片)

心理测试答案结果分析:

A

害怕对别人产生依赖心的你却让很多人信赖,经常会有人羡慕你的性格优点。这样的你别人无法抗拒的天生魅力就是拥有说服力,因为你自身就形成了很好的人物楷模,让别人对你产生安心的感觉,而且你善于用自己的见解去引导别人,所以在其他人眼里,你是一个很值得相信的意见领袖。这样的你,不管做什么都会让别人信服,大概作了极为过分的事情如果你自身不承认也没有人可以揭发你吧。

B

你拥有别人无法比拟的艺术气质,是一个极具有创造力的人。会因为你的感性而让周围的人着迷不已,你会因为一些没有缘由的事情而心情大转换,在这样的过程之中却无形中让别人迷恋你的特别。你的突发奇想也会在朋友的生日party上出现,时时会给别人惊喜,所以身边的人很容易会为你所感动并且很喜欢你。

C

你有天生的交际才能,这就是让你在人群中永远不会被抛弃的原因,虽然你是一个有些任性的人,但是善于交际弥补了这样的不足。你总是会让身边的人对你吐露心声,而且知道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可以说。而这也出于你天生的敏感心,这样的你的天生魅力就是交际才能和敏感的特质。

D

你有一双漂亮的眼睛,而且很可爱,这是你与生俱来的魅力,让周围的人把你当作小孩来疼爱。另外一方面,你也会让人觉得很单纯,对你产生保护欲,所以这样可爱系的你不管走到哪里都不是吃亏的人。你很容易找到兼职或者要好的朋友,平常也会很喜欢撒娇,所以你的天生魅力就是可爱。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