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你了” 朝鲜宣称研制出治MERS“万能药”(图)

发表:2015-06-20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当局6月19日表示,他们成功研发出对抗MERS病毒、埃博拉病毒、SARS病毒与爱滋病的治疗药物Kumdang-2。(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9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为了避免MERS疫情传入境内,朝鲜未报名参加今年7月份在韩国光州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另一方面,美联社引述朝中社报导,朝鲜当局6月19日表示,他们成功研发出对抗MERS病毒、埃博拉病毒、SARS病毒与爱滋病的治疗药物。

据报道,朝鲜当局宣称,在世界诸多著名科学家失败之后,朝鲜在用一种药物预防和治疗MERS病毒、埃博拉病毒、SARS病毒和艾滋病上获得了成功。由于这个神秘的国家并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所以朝鲜这项声明引发了世界普遍的怀疑。

朝鲜官方的朝中社说,科学家从种植于掺有稀土元素化肥中的人参里开发出了金糖(Kumdang)-2注射药物。据亲朝鲜的网站民族通讯(Minjok Tongshin)称,这种药物早在1996年就生产出来了。

朝中社称:“如SARS、埃博拉病毒和MERS病毒等恶性病毒感染造成的疾病是一些与免疫系统相关的疾病,因此它们可以很容易通过注射金糖-2药物进行处理,这种药物是一种很强的免疫性刺激药物。”

朝鲜没有报名参加在韩国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中央日报》称,光州世界大学运动会的报名在3日截止,朝鲜没有提出参赛申请,很可能是担心MERS疫情扩散。朝鲜也成立“国家非常防疫委员会”,增加平壤顺安机场及边境的检疫设备。朝鲜医疗及防疫水准较低,忧心MERS传入会大事不妙。

在今年早些时候朝鲜解除旅游限制之前,尽管在朝鲜任何地方并没有发生埃博拉病毒传染的报道,朝鲜当局还是在半年时间内禁止外国游客入境,从而成为世界上最严格的埃博拉控制国家之一。

据世界卫生组织称,朝鲜被认为在努力预防和治疗如肺结核和呼吸道感染等疾病,这些疾病是朝鲜民众最常见的致死原因。

朝鲜曾经宣扬,自己能够采用同一种药物治疗2006年和2013年爆发的致命禽流感。

朝鲜发布这项声明之际,正值自上个月以来,邻国对手韩国正在与已经造成20多人死亡、160多人被感染的MERS爆发性疫情搏斗的时刻。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治疗MERS病毒的疫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