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门出教?乔石拒“马克思主义者”谥号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5-06-21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21日讯】乔石走了,他却给大家留下了一个迷,在他的讣告里,没有被冠名“马克思主义者”,这在中共的惯例里似乎并不常见。随后,港媒消息称,当他在病床上挣扎时,看望他的中办有关负责人征求他对讣告有何修改要求时,他坚决要求不要给予“马克思主义者”的称号。

众所周知,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中共党徒死后称“去见马克思”。乔石拒绝“马克思主义者”的谥号,是不是说明他不愿意再与中共为伍了呢?有消息说他曾提出“要发展马克思主义”,或者是认为自己不够格。乔石是公认的中共元老,党内的要务从下到上干了个遍,无有能出其右者,如果连他都不够格,还有谁够格呢?此说法显然不能自圆其说。据称乔石不说空话,不说过头话也不走极端。如果仅仅不够格,又何必在生死大事上较真呢?何况中共的谥号里有“伟大的、杰出的、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和“马克思主义者”等不同级别称谓。

消息还说“乔石断定,中共最高层已经远离马克思主义”,不想与假马克思主义者为伍云云,这是在为马克思主义本身做辩护。其实中共一直高举马列大旗,牢抓思想政治。还有消息指,此次讣告是中共高层谨慎再三、颇费周章才拍板决定的。那么中共当局为何会做出此种妥协呢?难道“党的领导”比“指导思想”要重要,说明中共高层知道人们都已不信共产主义,只不过是当权者运用党的形式来维持其统治、维护其权力。

何谓马克思主义?目前对于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并没有一套统一的定义,这恰恰说明了它不是终极的真理。比如道家修真,讲清静无为;佛家修善,修“戒、定、慧”;儒家讲忍,包括“仁、义、礼、智、信”等。正常的宗教都一个类似金字塔形的高层概括的阐述,在宗教里有着近似相同的宇宙观,去往不同的天国世界。西方的宗教讲上天堂。而马克思主义讲建立“人间天堂”、“解放全人类”,其本末颠倒的世界观,其终极是虚幻和欺骗。所以,迄今已找不到真信共产主义的人,当初热血沸腾相信“共产主义就在眼前的人”,其理想早已破灭。

中共的领导人里,破门出教的并不少见。赵紫阳的讣告更为简单,只有54个字:“赵紫阳同志长期患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的多种疾病,多次住院治疗,近日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于1月17日在北京逝世,终年85岁。”赵紫阳晚年信佛,有人评论赵紫阳人性最终战胜党性。

那么,马克思主义到底是什么呢?《九评共产党》揭示了共产党是一个西来幽灵,它崇尚暴力和血腥,战天斗地,迫害良善,是一个反人类、反宇宙的邪灵。它被引进中国后,近百年来已发展成为附着在正常的社会组织之上的物质实相。共产党是邪教,其“无神论”、“暴力革命”、“共产主义”的指导思想都来自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是真正的邪说。

根据理查德‧沃姆布兰德(Richard Wurmbrand)在阿波罗网系列文章《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显示,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信奉上帝和神灵。但马克思18岁上大学时,加入了乔安娜‧绍斯寇特(Joanna Southcott)主持的撒旦教会,成为信徒。

历史资料显示,马克思承认他与撒旦签了契约,他要将全人类投入地狱之中。马克思在他渎神的充满狂暴的诗中宣称:“我要向上帝复仇”,而这正是撒旦教的最高教义,马克思显然就是撒旦在世间的代言人。

因此,马克思运用了撒旦的伎俩——谎言与欺骗,炮制了所谓的共产主义理论,引导人们去相信它,从而达到从心灵上毁灭人类的目的。其实马克思的共产邪说是魔鬼撒旦教义的现代版,只是包上了共产主义的外衣遮人耳目而已,但让人抛弃神、以出卖灵魂为代价放纵人的欲望,最终把人拖入地狱是其真实目的。

所谓“解放全人类”,其实是毁灭全人类;所谓“人间天堂”,人间怎么变成天堂呢?

目前,在中国大陆民众觉醒、唾弃中共的大潮下,已有2亿多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三退)组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