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网络毒品交易猖獗 买毒品就像买书一样简单(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6-22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大陆,客户可任意从网上订购毒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纽约时报6月22日一篇文章称,在中国大陆,客户可任意从网上购买毒品。近年,大陆呈现出制贩毒品全程网络化的特点,传、制、销一条龙全在网上完成,再借由物流,不法分子足不出户,就可制毒、贩毒。根据美国及国际执法机构多年来破获的毒品贩卖案件,中国近些年向墨西哥出售了大量自产冰毒以及90%的冰毒原材料,前墨西哥驻中国大使豪尔赫•瓜哈尔多(Jorge Guajardo)说,中共从不关注中国工厂到底生产什么;联合国报告指,中国大陆相关监管部门执法不严,使得一些化工工厂和毒贩越来越猖獗,将这个国家变成了毒品与合成药物的先导。

网络成为大陆制毒贩毒温床

电子商务卖家Qinjiayuan主要出售空调、室内净化器以及空气清新剂。今年4月,美国有用户投诉,该网络电商出售的空气清新剂内含有让人产生幻觉的药物成分,对人体危害极大。

甲氧麻黄酮是一种兴奋剂,曾经在浴盐中被发现,中共政府曾命令规定禁止出售相关产品。南京隆信化工公司以高价出售甲氧麻黄酮——每磅售价1400美金。有记者曾以买家身份电话咨询该公司,对方说,“你完全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将这些东西合法化。只要告诉我们,你需要多少。”

中国39岁的化学家张磊在个人公司内生产毒品,并向全球57个国家同时销售。从其公司的网站上可查询,他用一种名为”Eric-2”的物质取代甲氧麻黄酮,100克仅售1500人民币。其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并在美国著名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设有账户,他承诺买家付款后三天内发货,如货品被海关查获,将全额退款。

今年3月,数十名从中国乘飞机来美国的旅客下了飞机,走进洛杉矶国际机场。但有一名33岁的中国化学家没能走到行李领取处,他名叫田海军(音),在机场被美国禁毒署(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特工逮捕,一场精心策划的诱捕行动在此收网。这场行动的目的是阻止他销售由大麻做为原料的合成毒品。据美国法庭文件显示,田海军报价每公斤900美元(约合5600元人民币),向密尔沃基的一个地址寄送了两个装有合成大麻素的包裹,此举导致他遭到起诉。

今年6月21日,据中新网报道,广东高院发布5宗毒品犯罪典型案例,涉毒分子利用网络贩卖毒品,通过物流渠道寄送毒品,广东高院称,随着网络经济的火热,物流快递步入了快速发展期,贩毒分子也盯上了这个行业。监管松懈的物流快递市场为某些犯罪分子实施犯罪行为,提供了渠道和便利,毒贩往往将毒品藏匿于物品之中,进行快递配送销售毒品。

大陆网络贩毒猖獗 国外批评中共当局监管不力

纽约州助理检察官拉•弗里德曼(Carla Freedman)表示,中国大陆已经不折不扣的成为毒品出口的龙头老大。他曾与亚利桑那州、弗吉尼亚和明尼苏达州检查官一起处理过多个毒品案件,几乎所有案件的矛头都指向中国大陆。

根据美国及国际执法机构多年来破获的毒品贩卖案件,中国近些年向墨西哥出售了大量自产冰毒以及90%的冰毒原材料。前墨西哥驻中国大使豪尔赫•瓜哈尔多(Jorge Guajardo)说,中共从来都不会关注自己国家的工厂内到底正在生产什么。

瓜哈尔多先生在其2007年至2013年在中国任职期间,曾多次敦促中共政府限制这些违禁品的流入,但是最终均以失败告终。此外,他还强调,中国多数官员认为这种现象是由于墨西哥监管部门单方面的原因。他在一次接受电话采访中表示,“我在中国待了那么多年,中共的官员从来都没有意愿与国际社会合作,共同在这方面做出一些贡献。”

今年5月公布的一份联合国报告显示,中国大陆有很多秘密实验室正在生产自制的冰毒,并将其出口到世界各国。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大陆至少有390个秘密实验室分布在全国各个地区。因此,中国大陆相关监管部门执法不严,使得一些化工工厂和毒贩越来越猖獗,将这个国家变成了毒品与合成药物的先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