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时这10样东西不该带(组图)

发表:2015-06-2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行前要清楚什么东西可以不带。

现在正值暑假,也正是出行旅游的时节。每次出行之前,整理行囊都着实要费一番功夫,带什么不带什么经常难以权衡。近日,美国旅游谘询公司FareCompare首席执行官雷克•西尼(Rick Seaney)发表文章,提醒出行者哪些物品在旅行时不必携带。

据美国ABC新闻网报导,人们在出行前都能想到要带什么,但是其实不需要带的东西更多,弄清楚会使自己轻装而行,大大节省自己的时间、金钱和精力。

1、贵重物品

要记住,人群中时不时会碰到小偷。旅行途中还可能会遇到骗子,设计将你的钱物骗走。所以,贵重金银首饰、绝版物品都要留在家里。如果想要向同伴显示,请不要选择在旅途中。但是,电子产品除外,因为那已经是我们必不可少的随身之物。

2、没有名片的电子产品


旧金山国际机场安检处失物招领,图为遗失的物品。

可能很多人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放下手机后,因为受到其它事情分心,把手机忘记而丢失。机场失物招领处总是有很多价格不菲的各种电子产品,大部份都找不到失主。

所以,即使你平时不习惯把名片放在手机、平板电脑的皮套里,但是旅行时最好这样做,或者记下电子产品的序列号并放在安全的地方。

3、易碎品

旅行时不要带酒类或其它各种易碎品,即使是仔细打包装也很冒险。如果是礼物或纪念品,就寄送出去,否则可能会毁了自己的旅行箱。而且如果包装超过3.4盎司,也不会通过安检。

4、防晒霜

防晒霜、乳液等不必携带,药房随处可见,都可以买到。

5、书籍

虽然很多人钟情于书籍,但是旅行时不要带,既占份量又占地方。这时候就显出电子产品的特别之处了——轻便、体积小、可以容纳整个图书馆的内容。

6、太多鞋

不要带太多双鞋。穿着最重的,手里再拿一双、包里装一双就可以了。

7、电吹风

现在,即使最便宜的旅馆都会备有电吹风,所以大可不必携带。

8、可带可不带的东西

可带可不带的的物品,在旅途中就是奢侈品了,除非自驾游。打包行李之前要仔细考虑,区分开喜欢的东西和旅途中会用到的东西。那些可带可不带的东西就放在家里。

9、多余的信用卡

一般最多带两张信用卡,如果夫妻同行,就人手一张卡。记下信用卡号和银行联络电话,以防丢失或被盗。把信用卡和银行信息单独放在一个地方,但不要放在钱包里。

10、过重的托运箱

人们经常想要一个大的托运箱,但是,有时会以付费为代价。那么,如果一家人出行,可以每人一个托运箱,把所有物品平均分,这样或许可以节省大约100美元。

小提示:

出发前一定要查看手机里是否已经存有重要的联络人电话,比如在机场、酒店、租车等各种场合都可能需要用到的联络电话。

来源:资料来源:美国ABC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