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申克式越狱新进展 又一名警卫帮助逃犯(组图)

发表:2015-06-26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维•斯威特(David Sweat,左)和理查德•马特(Richard Matt)。(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2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本月早些时候,两名杀手串谋一名监狱女裁缝越狱,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捕。据NBC新闻报道,法庭文件显示,纽约监狱另一名警卫帕尔默(Gene Palmer)曾用工具和这两名越狱犯的画进行交换。


纽约克林顿惩教监狱(Clinton Correctional Facility)警卫帕尔默(Gene Palmer),纽约警方提供图片。

在理查德•马特(Richard Matt)和戴维•斯威特(David Sweat)6月6日逃出丹尼莫拉镇(Dannemora)的克林顿惩教监狱(Clinton Correctional Facility)之后,帕尔默被控销毁两名越狱犯的画作,包括在他家里一个火坑中烧掉一些画画,以及把其它画作埋在附近的树林里。

两名监狱员工不认罪

帕尔默本周三被控犯有一项一级携带监狱违禁品罪(D类重罪)与两项篡改物证罪(E类重罪),及一项监狱官员不当行为罪(A级轻罪)。这些指控所对应的刑期从15个月到7年。

据文件称,帕尔默早在2014年11月份就曾经在“至少四个不同的场合”提供一把平头螺丝刀和钳子。根据指控,帕尔默之所以要这样做的原因是接受了马特和斯威特的画作。

这名57岁的警卫是第二名与克林顿监狱大胆越狱事件有关联的监狱工作人员。

监狱女裁缝师乔伊斯•米切尔(Joyce Mitchell)被指控将电锯条、螺丝刀头和其它工具放入她带进监狱的冻肉中,但米切尔并不认罪。

本周三,帕尔默的律师安德鲁•布罗克韦(Andrew Brockway)说,他的当事人承认传递了冻肉,但不知道中间隐藏了违禁品。布罗克韦补充说,他的客户“完全配合调查”,并“希望抓住这些(越狱的)人”。

这位工作在越狱犯(马特和斯威特)监狱单元的警卫周三晚上在普拉茨堡镇法院被传讯。第二次听证会定于本周四下午。布罗克韦告诉NBC新闻说,他的当事人将不认罪。

越狱犯的DNA被发现

同时,据与调查相关的消息人士说,19天对两名逃犯的搜索行动本周三出现转机,这两名男子的DNA在监狱南部约20英里处被盗的狩猎小屋中被发现。警方当局一直无法确定这两名男子是否携带枪支和弹药。纽约州警察主管Charles Guess在一个记者会上表示,狩猎小屋中并“没有确定数目的武器,所以他们不能告诉我们确定信息”。

两名重罪犯马特(Richard Matt)和斯威特(David Sweat)6月6日从克林顿监狱逃出。马特因为1997年绑架和殴打一名男子致死被判监禁25年,斯威特因为杀害布鲁姆县(Broome County)一名警察被判终身监禁。

虽然两个多星期来数百名执法人员参与搜捕,逃犯至今逍遥法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