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音:美加州三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6-27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求公审江泽民的横幅(美国之音国符拍摄)

【看中国2015年0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据美国之音6月24日报道,三位从中国大陆来到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发动镇压迫害法轮功的运动,造成无数家破人亡的惨剧。这三位学员是前建筑设计师张进、中学教师李淑英和时振华,他们已向中共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状,要求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依法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


控告江泽民的原告,左起张进、李淑英、时振华。(美国之音国符拍摄)

6月23日中午,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在同道的簇拥下,面对中共驻洛杉矶总领馆,控诉他们因为修炼法轮功多年在中国遭受精神和肉体的折磨和刑罚。

三名原告之一时振华女士被监禁长达九年。从2001年2月被非法抄家、逮捕,被关押到天津女子监狱,直到2010年2月才出狱。她在诉状上指控江泽民包括杀人、伤害、剥夺信仰自由和抢劫等数十条罪名。

她说:“江泽民集团对我本人的迫害及对我家人的伤害是无法饶恕的。”除了要求将其绳之以法外,她还要求:“彻底清除江泽民集团以国家、政府的名义对法轮功所做的一切不公正定论、规定、禁令、限制和影响;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前建筑设计师张进也是原告之一,他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八年多。张进对美国之音表示:“在这之前,也有人起诉江泽民,但是都被抓了,或者不予立案,因为中共政府最近出了一个新政策,就是说法院有案必立,所以大家觉得既然有案必立,你说法治,那我们就要起诉他,看你到底是不是说了算数。”

美国之音报导还说,中学教师李淑英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监禁三年,她对起诉江泽民满怀信心,她表示:“我坚信会的,因为这不是我一个人,大陆有上亿法轮功学员,都轻重不同的受害,都起来控告江泽民。”


洛杉矶加大教授吴英年(美国之音国符拍摄)

洛杉矶加州大学统计学教授吴英年对美国之音表示,三位法轮功学员已经把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通过特快专递邮到了中国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并要求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起诉。

本身也修炼法轮功的吴英年表示:三位学员只是上万个对江泽民指控的其中的一小部分。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北美的明慧网已经收到了至少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的副本及相关讯息。

报道指,根据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证词,他们在中国受到包括司法在内的各种迫害,到目前还没有终止,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要通过中国的司法渠道递状控诉江泽民也有可能会对自身带来影响。

美国之音记者曾致电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但未能取得联系。

从今年5月开始,中国大陆出现大规模的诉江潮,迄今海外明慧网已收到上万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针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控告状的副本及相关讯息,并且仍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正在着手写控告状,准备寄往相关部门。中共自49年建政以来,各种运动不断,受迫害的群体一批又一批,但像法轮功这样大规模直接控告迫害元凶、前党魁江泽民现象还是第一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