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S建国下的百姓生活(图)

发表:2015-06-30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在掌控的伊拉克和叙利亚地区实施严刑酷法,轻则鞭刑,重则处死,使百姓苦不堪言。(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6月29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以残酷手段处决人犯,遭世界各国所挞伐。从去年6月29日,宣布建立新的“哈里发国”,这一年来,IS在掌控的伊拉克和叙利亚地区实施严刑酷法,轻则鞭刑,重则处死,使百姓苦不堪言。

据中国时报报导,在IS统治下的妇女们,限制她们在穿着与行动,规定年轻女孩不准穿牛仔裤,也不能化妆,而且出门必须穿戴头巾和罩袍;妇女上街必须有男性亲友陪同才可以,否则如被宗教警察发现,女子的丈夫将遭80下鞭刑

除外,女子美容店或针线缝纫店不能让男人进入,否则将遭勒令停业;妇女在市集或商店内,规定不准坐在椅子上;甚至妇产科医师,也强制必须是女性才可以。

英国《独立报》在IS建国周年前夕,采访了伊拉克安巴省大城法鲁贾,有位化名“沙隆”的理发师,他控诉IS的残暴恶状。他称,自从去年1月IS武装分子侵占法鲁贾之后,就强制男人蓄须,严禁男人剃胡子,也不能把头发剪成西方的发型。从此之后,生意一落千丈,只能偶而帮老顾客或亲友剪头发,为了家庭生计,只好到市场去卖菜。

有一天,有个即将结婚的侄子,特别要求剪个帅气点的发型,不过他仍担心会触犯禁令,所以借故推辞,最后仍拗不过侄子的拜托,就拿起剪刀替他理发并上发胶。

厄运来了,婚礼后的4天,就被举发,他马上就被IS的宗教法庭逮捕了,被判在公众场合抽打80鞭刑。沙隆说,当他挨了50鞭后便昏了过去,才被紧急送医。原本就已是门可罗雀的理发店,也因此遭勒令停业。

沙隆进一步表示,IS还严禁吸菸或抽水烟,若被抓到,将会被抽80下鞭刑,屡犯不改者,甚至可能被判死刑。另外也不准使用IS的阿拉伯文缩写“达伊沙”(Daesh),触犯者将也会被抽打70鞭刑。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