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成立1年 屠杀逾3千人 魔爪伸全球(图)

发表:2015-06-3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29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称,“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在叙利亚成立的所谓“哈里发”国家长达一年以来,处决了3000多人。据这个观察组织称,半数以上被这个极端恐怖组织杀害的是平民,其中包括74名儿童。上周,ISIS还宣称策动突尼斯与科威特境内恐怖攻击,企图在全球进行恐怖活动。

伊斯兰国统治叙伊两国部份地区,而大屠杀和残暴处决更是组织特色。就算大部分地区杳无人烟,IS已拿下叙利亚近半国土,可能也掠取了伊拉克1/3的土地。

这个观察组织周日说,自从宣布自称“哈里发”国家之后,“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已在叙利亚处决了超过3000人,其中包括数百名平民。

ISIS屠杀平民和孩子

自2014年6月29日开始,总部在英国、负责监控叙利亚冲突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已经记录了被ISIS极端恐怖组织处决的3027个案例。

据该观察组织称,这些被处决的人中有1787名平民,其中包括74名孩子。逊尼派Shaitat部落的会员帐号就记录了一半左右的平民被杀害。

自从这些极端恐怖分子起来反对逊尼派穆斯林团体,ISIS在去年就屠杀了930名Deir Ezzor氏族成员。

调查还包括最近ISIS在叙利亚科巴尼镇(Kobane)大规模屠杀叙利亚库尔德人。今年1月份,这个极端恐怖组织曾经被赶出科巴尼镇,上周又重新进入。该观察组织称,上周ISIS极端恐怖组织在边境小镇科巴尼镇处决了至少223人。

ISIS也处死内部成员

该观察组织还记录了叙利亚反叛武装和库尔德民兵处决了216名ISIS极端恐怖武装分子,以及近900名政府军的军人被处决。

这个观察组织称,ISIS极端恐怖组织也处死了143名自己的成员,他们被指控的罪行包括从事间谍活动,其中许多人因逃兵而被抓获。

这个观察组织补充说,至少有8000名ISIS武装人员在战斗和以美国为首的空袭中丧生。

对ISIS战争可能是漫长的

2013年,ISIS极端恐怖组织出现在叙利亚,是由基地组织的伊拉克分支机构发展而来,最初曾寻求与基地组织的分支机构“努斯拉阵线”(al-Nusra Front)合并。

当努斯拉阵线拒绝合并后,两大恐怖组织成为对手。去年,ISIS极端恐怖组织接着宣布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成立所谓的“哈里发”国家,并宣布其领导人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为“易卜拉欣哈里发”(Caliph Ibrahim,即伊斯兰领袖)。

卡内基中东研究中心(Carnegie Middle East Centre)资深中东问题专家沙叶(Yezid Sayegh)表示:“我们可能会看到漫长的战争就此展开,受过训练然后奉命返国的ISIS成员或同路人,将会依个人能力、资源和机会主动策划,然后执行攻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