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承诺全方位回击突尼斯恐袭(图)

发表:2015-06-30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突尼斯苏斯海滩发生恐怖袭击中有38人遇害。

【看中国2015年0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华德编译)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英国将全方位回击恐怖主义,对突尼斯海滩发生的大屠杀,英国“举国一致震惊和悲痛”。

卡梅伦在每日电讯报撰文,强调英国不会退缩,将“捍卫我们的生活方式”。

内政大臣梅(Theresa May)已前往突尼斯,准备讨论恐怖主义威胁并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一架皇军空军的运输机奉命飞往当地,以将滞留的游客接回英国。卡梅伦表示,政府正以尽可能快的速度了解情况告诉家属消息。

上周五在突尼斯苏斯海滩的恐怖袭击中,有38人遇害,迄今证实其中至少有18位英国籍。

卡梅伦宣布本周五全国将默哀一分钟,纪念在苏斯海滩身亡的英国人。

卡梅伦在下院告诉全体议员,目前尚无证据显示如伊斯兰国(IS)宣称的“直接协调”了这次屠杀。但他概述了拟在国内外实施的一系列计画,以针对那些企图损害英国的团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